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生日开通个人网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1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生日开通个人网站
  本报记者报道 昨日,刚刚年满24岁的著名影星章子怡收到了她的生日贺礼———名为www.helloziyi.com的个人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了。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红透国内外的影星身着淡绿色的无袖上装登场,脸上始终挂着幸福而又略带腼腆的笑容。

  在中国,为明星开通个人官方网站还是首次。章子怡表示,自己平时忙于排戏无暇与影迷沟通已经成为心中最大的遗憾。“我也希望能跟国内的影迷有一些近距离的接触,可能是这几年我一直没有拍电视剧,大部分观众对我没有那种很亲切的感觉,他们了解我的渠道大部分是通过娱乐新闻或者是小道消息。我希望能建立起一个跟影迷交流的渠道,在那里大家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真诚的章子怡。我希望那种沟通每一句都发自我内心深处”。

  对大家最关心的电影《十面埋伏》的情况,章子怡守口如瓶,只是透露说这部影片有很强的故事性,会比《英雄》好看许多,电影预计在暑期与观众见面。在接下来的采访中,章子怡透露,《十面埋伏》一片,她的武戏拍得十分辛苦。由于接连几天被倒吊在钢丝上,她“两脚发麻,两腿肿胀,两眼发鼓,觉得眼珠往下掉,脑子往外胀,就是这种感觉”。虽然观众觉得《卧虎藏龙》中章子怡在竹林中边飞边打的镜头充满了美感,而新片中恰恰又有竹海中的武戏,但这位竹海中的美女却认为,“我觉得能享受到环境美可能是看电影的时候。拍摄时,尤其我在竹林里拍的都是武打戏,整天被吊在空中,不能吃饭,不能喝水,环境再美我也感受不到。因为我的身体不允许我有更多的精力感受那个环境”。

  章子怡说自己即将启程去日本拍摄新片,这会是一部亦歌亦舞的全新风格的电影,她的情人节将在工作中度过。不过,章子怡并不介意这个“孤独”的情人节,“我的爱一点都不匮乏,在电影里我都尝试了,而且每次都是跟不同的人谈不同的恋爱,可以满足我很多想象的空间”。

  摄影/本报记者王卫魏彤1

  作者:王岩

  柔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