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希望成为下一任“邦女郎”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17 南方网
  华商报超婴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最近有消息传出,尽管下一部“007”电影的剧本还没写好,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就在同发行这部电影的米高梅公司接洽,希望成为下一任“邦女郎”。

  据米高梅公司的代表说,双方应小甜甜的要求在伦敦会面,但并没有达成协议。尽管小甜甜长得凹凸有致、明艳动人,但毕竟还少些岁月磨砺出的风韵,缺少“邦女郎”的成熟、神秘味道,她能否在下一部“007”电影中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卿卿我我,还是未定之数。

  尽管小甜甜脸上还依稀有些少女的影子,但演艺风格上却已不断向麦当娜靠拢。一旦能担任“邦女郎”,则立刻标志着她的媒体形象彻底转变为成熟女性,和当年那些迷倒众生的“邦女郎”们比肩。

  这个道理很简单,数一数从前的那些邦德女郎们就能理解:丹妮丝·理查兹、格蕾丝·琼斯、乌苏拉·安德雷斯、哈莉·贝瑞……这里面除了哈莉·贝瑞等少数几位在邦德电影之外还能在大银幕上有所作为外,其他人都是靠着区区一部“007”电影风靡一时,成为无数男性的梦中情人。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