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艾嘉参展柏林无压力 梁家辉自称神秘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艾嘉自导自演《20 30 40》入围第五十四届柏林影展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艾嘉自导自演《20 30 40》入围第五十四届柏林影展,更是唯一一部华语电影;为了预祝成功,昨日特别举行祝战柏林影展招待会。三位女角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加上新人杨湘、客串演出的梁家辉及编剧芝See菇Bi。梁家辉戴上白色口罩出现,笑言自己是神秘嘉宾,一直不肯除下口罩,且未有接受访问便告离开。

  三女角性感出席影展

  对于该片能入围柏林影展,张艾嘉心情竟是好烦,因为一想到要搭长途机,已非常害怕。本来她打算由刘若英与李心洁代表出席,但公司坚持她亦上场。她们于明天起程,十六日返抵台湾,为该片的歌曲CD做宣传,如此飞来飞去,肯定会捱残;而她们出席影展的服装,悉数交张叔平负责,会非常性感,低V、露背、高叉,应有尽有。至于价钱方面,张艾嘉表示不方便说,幸有赞助可减轻负担。是次她们三个女人会在柏林共度情人节,要李心洁及刘若英丢下情人出外工作,自己亦觉得不好意思,但这亦没法子。今次她的参展心情是抱着扮得漂漂亮亮、开开心心出席,没有太大心理压力。

  张艾嘉在片中与任贤齐有一场至激的床上戏,张艾嘉抵死说:「小齐好着数。」她又言与「小齐」很稔熟,跟他合作很开心。「小齐」于这场戏表现很放,一改他过去乖仔形象,这次可说是他第一次演床上戏。张艾嘉笑言:「他第一次床上戏?他真系抵。」

  杨湘期望签约张艾嘉

  张艾嘉在戏中演一位四十岁女人,她认为人生到此年纪,不过完了上半场,面对未来要积极及开心,凡事向前望,下半场会更加好。她说:「人生到了四十,对事情更要看得通透,下半场便可继续投入。」另外,对于杨湘有意签张艾嘉做经理人,她说杨湘有潜质,但能否合得来,还要沟通过后才能决定,但片中各演员都表现出色。

  至于杨湘,她说很希望同张艾嘉合作,但目前她同公司仍有合约。她第一部影片是《魂魄唔齐》,不过,张艾嘉没有看过该片,她是由芝see菇Bi推荐给对方的。她在戏中与李心洁演一对好朋友,事实合作过该片后,她们真的成了好朋友。(来源:凤凰卫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