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传为《雪花女神龙》动情 董璇尽现侠骨柔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传为《雪花女神龙》动情董璇尽现侠骨柔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花女神龙》大胆起用四位内地新人担纲主演

  于昨晚开始在广州电视台主频道19∶00《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的《雪花女神龙》,是继《风云》后国内第二部神话武侠电视剧。为这部武侠巨制高唱主题曲的,是久已不再亮嗓的实力派歌星赵传。对于自己这次出山,“很丑却很温柔”的赵传告诉记者:“我是真的为雪花女神龙折服了,她的武艺之高强、情感之真挚,让我动情。”

  《雪》剧是一部超豪华特效巨作,虽然仍然是女主角寻母、江湖仇杀的老桥段,却绕开以正压邪的主题,用“爱”对江湖世界做了一个深入的诠释。剧中,有“小巩俐”之称的内地新人董璇将女一号“女神龙”的侠骨柔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乔振宇酷酷的杀手形象也十分出彩;任晶和任天野的表演栩栩如生。另外,台湾名角张佩华在剧中首次反串一个为夺权篡位而杀害好友的恶人;孙耀威饰演逗趣小捕头———臭豆腐,被认为是他从影以来所饰角色中最有血有肉的一个人物。

  该剧2003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时,曾掀起收视高潮。赵传说,他第一次拿到主题曲时,就被这首歌所吸引,“因为整首歌道尽江湖无奈、抛弃恩怨的心境,我演唱时,不知不觉就被主题曲歌词折服了”。欣赏过该剧的赵传,自言原本是个对电视剧并无太大兴趣的人,“但这次却为这部作品腾出了大量时间,看完之后还意犹未尽地拉着太太讨论剧情”。他说:“孙耀威演的臭豆腐流落民间,奸人为了抢夺珍贵的玉玺,不断用计伤害他与他的好友女神龙。一连串的折磨艰险,却让他们的友谊更坚贞。就是这患难见真情的故事打动了我。要知道,人间真情最动人。”(陆青 邹丽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璇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