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心性感造型现身 好身材吸引大批影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6:1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心 图片提供/星报
  天心代言电玩,以超低胸的性感造型现身,竟挤在台北国际电玩展现场,辣唷!由于天心不吝惜展示好身材,露出上围那深深的马利亚海沟,看得一旁的歌迷们眼睛大吃冰淇淋,纷纷暧昧地大叫说:“气温虽低,但我们感觉好热、好热喔!”

  连续展出4天的台北国际电玩,终于在昨天落幕。厂商“游戏橘子”为了把握最后买气,在最后一天斥资邀请电玩界人气指数极高的天心站台宣传,参加“天堂名人狂想曲”活动,而人气红不让的天心也的确吸引现场玩家争相目睹,让展馆是挤得水泄不通,厂商笑得眉开眼笑。

  对于自己成了人肉磁铁,天心开心的说:“可能是我长期主持电玩节目,平时本身又常常偷时间上线练功,所以能完全用游戏中的语汇与玩家们沟通,他们才会那么支持我,谢谢他们的抬爱罗!”穿那么少,不会冷吗?只见天心敬业的笑说:“不会啦!这里民众那么多,又有灯光照著,我开心都来不及了,怎么会冷。”(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