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士警探》剧组全体出动 这趟300路真新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巴士警探》剧组全体出动北三环宣传反扒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下午,300路车沿线上演了导演、演员以及公安民警齐来宣传反扒的壮观一幕,令在场乘客颇感新奇。原来,这是保利华亿传媒公司为反映反扒民警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巴士警探》策划的关机仪式。

  昨天下午一点半,《巴士警探》剧组的主要演员房斌、王景春、罗海琼、傅晶、彭心宜及导演吕小品等主创人员身穿警探服装,手拿大摞《反扒手册》登上了一辆贴着《巴士警探》宣传图标的300路公共汽车。车子开起来后,演员首先向记者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一遍如何在公交车上识别小偷,随身贵重物品应该怎样携带的注意事项。然后,这辆独特的300路公交车在人民大学站停了下来,房斌、王景春、罗海琼、傅晶、彭心宜及导演吕小品齐齐下车向在人民大学站等车的乘客们做反扒讲解。了解他们此举目的后的乘客们纷纷围拢在演员身旁,询问如何在公交车上避免偷窃的方法。那种架势,真是让主创人员感到他们就是在当真警察。身穿警服的男主演房斌显得英姿飒爽,十分威武,不过听他讲述反扒事项却颇为搞笑,“我觉得拍《巴士警探》,搞这个公益关机仪式实在太有意义了,连我自己都获益匪浅。至少我就觉得,以后小偷再想偷我东西,不太容易了。”随后,房斌讲述了他自己被偷的经历,“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回坐公共汽车,人挺多的,我还把背包往前放了。可没想到,一下车,我发现钱包没了。当时给我伤心的啊,那可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说起当年的伤心事,房斌一改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美人草》中的冷俊扮相,一脸叹息的表情。而导演吕小品则表示,这部“三贴近”的反扒电视剧早就该拍,别让那些小偷那么猖獗。乘客们则告诉记者,现在小偷那么多,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应该多做。在这辆独特的300路汽车开走的时候,有不少乘客连连追问,“这个反扒活动什么时候还搞?这个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在300路汽车回程中,演员们又给沿途搭载的乘客讲述反扒事项并发放反扒手册,以至于好几百本反扒手册被发放一空。当这辆300路巴士完成宣传任务后,《巴士警探》在保利华亿传媒公司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吕小品,房斌、王景春、罗海琼、傅晶和彭心宜等主创人员一一讲述了拍摄这个电视剧过程中的喜怒哀乐,罗海琼告诉记者,她们几个扮演女警探的演员刚开始拍摄《巴士警探》的时候,特别不会演打斗戏,所以每回演这些场面都要NG好几回,但现在她们的打斗水平绝对不让须眉。

  据悉,《巴士警探》是保利华亿传媒控股之后的第一部大型电视品牌剧作品,也是开创公安喜剧题材电视先河的作品,让观众在笑料百出的想象空间中了解反扒民警的生活。同时,《巴士警探》邀请了众多实力演员客串演出,英达、梁天、蒋勤勤、于荣光、景岗山等都将在片中大显身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