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千机变2》剧组作出妥协:不再限制记者探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5: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千机变2》剧组在云南接二连三的对探班媒体动粗,引来一片哗然。昨10日,全国50家平面媒体的记者联名发表了《剧组动粗,声援被打同行》的声明。与此同时,剧组方面也作出妥协,称不再限制记者探班。

  声讨50家媒体“同仇敌忾”

  《剧组动粗,声援被打同行》声明的发起者昨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这一次打在北京和云南的几个同行身上,但下一次可能就是另外几个同行遭到黑手。”该《声明》昨日出炉后,不到半天就有50家报纸和杂志的文化新闻记者在上面签名。

  反告剧组咬定记者先动手

  《千机变2》剧组方面昨日却咬定当日是媒体先动手。剧组制片主任殷先生表示:“我们的人当时正与当地农民算账,几位记者过来不停地拍照,我们的人说,你们不去拍演员拍我们干嘛,于是争吵起来。因为云南那位记者之前与我们的剧务在拍另一部戏有过争执,所以这次见到就发生了冲突。吵起来后那个记者打了我们剧务几下,被司机们拉开了,我们剧务没还手,但没多久那记者又跑来用肩撞我们剧务,于是双方打起来。他可能在打的过程中被推下河去。

  妥协片方不再限制探班

  昨日,剧组换外景地,转战双林风景区拍摄剧中最大场面“花都城”,所以在9日当天停戏一天。在休整的间歇,剧组趁机开了会,宣布从即日起,不再限制记者探班,在合适的范围内,在不影响片组拍戏的情况下不再制止拍照。片方表示:“这可算是一种妥协。”(孙倩 杨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