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性感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26 金羊网-新快报
  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偕同新人杨湘前天一起出席新片《20 30 40》的香港记者会,“神秘嘉宾”梁家辉戴着口罩亮相却风骚非常,与众女星大合影时更“左拥”刘若英“右抱”张艾嘉,他笑言自己是神秘嘉宾,一直不肯拿下口罩。

  三美女大斗性感

  随后,三位美女将前往柏林电影节,为《203040》造势。为此,张艾嘉与刘若英、李心洁三师徒早前已找来张叔平为她们设计及准备靓衫,低V、露背、高叉,应有尽有。据悉,三人除于片中大斗演技外,这次的“战衣”亦大斗性感。刘若英前天在接受访问时透露:“我没有见过张艾嘉和李心洁的衣服,但我自己的则太性感了,恐怕我不敢在香港和台湾穿呢。我的衣服可以露的地方都露了,且有若隐若现的感觉。”至于被记者笑指有条件展示身材的张艾嘉,亦笑言自己会显示“本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0岁的张艾嘉(右)与30岁的刘若英(中)、20岁的李心洁站在一起,风韵依旧动人。

  赞小齐床戏放得开

  谈到与片中“情人”任贤齐有一场至激的床上戏,张艾嘉说:“小齐好着数。”她又言与小齐很稔熟,跟他合作很开心。小齐在这场戏中表现得很放,一改他过去乖乖仔的形象,这次可说是他第一次演床上戏。张艾嘉笑言:“他第一次演床上戏?那真是便宜他了。”

  张艾嘉在戏中演一位40岁的女人,她认为人生到此年纪,不过完了上半场,面对未来要积极和开心,凡事向前望,下半场才会更加好。她说:“人生到了四十岁,对事情更要看得通透,下半场便可继续投入。”另外,对于杨湘有意签张艾嘉做经纪人,她说杨湘有潜质,但能否合得来,还要沟通过后才能决定,但片中各演员都表现出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