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被传苦追徐若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小春与吴建豪的绯闻女友徐若瑄最近被发现凌晨出现在台北忠孝东路的钱柜卡拉OK。两人唱歌玩通宵,直至清晨5时多,喝得烂醉如泥才相继离开。据报道,陈小春和徐若瑄在1997年合作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的时候已经互生好感,陈小春在人前人后都大赞对方可爱,而徐若瑄也不时赞陈小春是个细心的男人,做他的女朋友会很幸福。

  陈小春大方承认与徐若瑄唱K,但一如既往地否认拍拖:“当日我到台北拍摄《今生今世》的MTV,正好有个朋友生日,他也是徐若瑄的朋友,所以我们就相约一起去唱歌,顺道替朋友庆祝生日。因为当天天气好冷,加上我拍完MTV已经很累,所以我只唱了20分钟就走了。我喜欢唱歌但不喜欢唱卡拉OK。”他还表示自己与徐若瑄相识多年,两人合作过电影,也曾经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是非常谈得来的朋友,但并非情侣。

  同时有传闻指徐若瑄和吴建豪因为经常分隔两地,感情转淡面临分手。但吴建豪的经纪人不肯就此作出回应,只说徐若瑄和吴建豪一向都是好朋友,但从来没有承认过恋情。(宗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陈小春被指挖吴建豪“墙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