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进军大银幕 将在《Edison》中出演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5:2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在超级杯大赛中场演出时闹出猥亵风波的美国流行歌手贾斯汀将进军大银幕。

  据“中央社”报道,23岁的贾斯汀将在犯罪剧情片《Edison》中担纲演出,饰演刚从校园毕业踏入新闻圈的年轻记者乔许波拉克,踏入社会换了几次工作之后,无意间揭发市政府高层官员的贪污内幕。

  老牌演员摩根费里曼将饰演贾斯汀的报社老板,主演《美国心玫瑰情》的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则将饰演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员。去年在电影《反恐特警组》客串演出获得不错好评的饶舌歌手LLCoolJ也同意加入演出阵容,饰演一名警察。

  《Edison》制片人蓝道艾米特指出,为了融入剧中人物的生活与工作习惯,贾斯汀从本周开始将与一名报社记者一起工作,好让他从亲身经验里体会记者的工作状态。

  不过,这项合作计划以及这位记者的姓名、工作单位都列为高度保密,避免内容曝光将会影响记者的新闻工作或因狗仔队跟拍而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Edison》预定今年3月8日于加拿大温哥华开镜。

  贾斯汀与珍妮-杰克逊在今年超级杯中场演出时合唱他的单曲《RockYourBody》,结尾时他随手扯下珍妮-杰克逊上衣的一块布料,让她在全美观众眼前裸露右胸。这起风波不只引发许多家长抗议,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更对此展开调查,以追究责任归属。(颜伶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