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绑架案”受追捧 吴若甫演自己还是演警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8: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视明星吴若甫历经生死攸关的23小时,被警察从绑匪手中成功营救后,其经历立马成为最抢手的影视剧题材。记者昨天获悉,经过3天的密切磋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节目营销中心日前与吴若甫达成了共同拍摄20集电视连续剧的合作意向。由于上海方面的快速反应,这部足以和美国著名热门剧《24小时》媲美的惊险剧目前已经进入了策划实施、打造剧本的阶段。

  神速!3天搞定吴若甫

  昨天,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乔建华透露,吴若甫被绑的消息在4日被披露的当天,他们第一个和吴若甫取得了联系,商议洽谈拍摄影视剧事宜。“当我们电话打过去之后,吴若甫显然还有些惊魂未定。对于我们的想法,他很感动,并表示愿意就此进行合作。”

  虽然上海方面取得了兵贵神速的优势,但是随后几天,“吴若甫被绑案成热门题材”的消息此起彼伏。在保持了两天的电话联系后,文广节目营销中心主任陈文率一行人于7日赶到北京。经过3天的密切接触,双方终于达成了合作意向。

  混乱!群雄争夺电影版权

  据乔建华介绍,此次赴京,原本是希望能够影视套拍。但由于电影竞争更加激烈,除了上海外,北影、西影、电影局和各大影视公司目前都在接洽吴若甫。因此,对于电影最终归谁拍摄,吴若甫表示等平静一段时间,综合考虑诸多因素后再作定夺。

  吴若甫 演自己还是演警察?

  乔建华透露,吴若甫对该剧的拍摄非常慎重,他一定会在剧中饰演角色。至于究竟演谁,要等到剧本出来之后再作决定。

  记者了解到,该剧将以23小时的绑架历险作为基本素材,充分展示公安干警们与绑匪斗智斗勇的过程。由于吴若甫被绑架不到24小时,其真实内容不足以撑起一部20集电视连续剧,“因此,这次荧屏上将要讲述的故事一定会添加许多内容,有前因和后果,有主线和辅线。绑架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会和吴若甫继续保持接触,条件一成熟就会开拍。”

  链接

  昨日,吴若甫作客某网站,就把这段经历拍成影视剧的消息,他称尚未向任何影视公司承诺过此事。他表示:“的确有很多影视公司找到我,至今我也没有承诺给任何一方。这件事情,应该是很慎重很负责任地去面对。”(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