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2》剧组打人事件升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罗平县公安局设“专案组”彻底调查

  称打人为“剧务个人行为”,《千机变2》剧组逃避回应

  新快报讯(记者 付军 无涯) 近日发生的《千机变2》剧组打人事件昨日已介入法律程序之中。云南省宣传部在事件发生后,立即表示要将此次打人事件调查清楚。事件发生地罗平县公安局也成立了专案组,将对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进行调查。而被打记者郎启波所在单位也正式派出了法律顾问向《千机变2》剧组追讨法律责任。

  剧组、记者:口供不一

  在《千机变2》剧组打人事件发生后,罗平县公安局对双方当事人都进行了调查,但明显两方所言均不相同。被打记者郎启波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发生打人事件前剧组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口出脏话,并在粗口中涉及父母,对此我们自然要求他们不要骂人。”而剧组里一名接受采访的剧务戚雷则称:“明明是他们先用粗口骂人,而且他们还动了手。”

  对于是谁先撞对方的,郎启波称:“他们招来二十几个人驱赶现场围观的村民,我见情况不好就往前面走,后面就有人将我使劲推了一把。”戚雷对此则完全否认是他撞的,他认为是郎启波不服气先撞了他,并称“现场有很多人都看见了,他们都是可以作证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场面混乱,到底谁打谁?
  事件:进一步升级

  在事件发生后,其中一名被打记者的所在单位光线传媒立即派出副主编和法律顾问前往云南,而《明星Bigstar》《娱乐现场》也因为打人事件中有受害者当即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追究一切法律责任。因为在开机前《千机变2》剧组就和前来报道的媒体有过摩擦,此次打人事件可以被看作是“摩擦”的升级。

  之前云南省为了宣传云南省花都形象,省长亲赴《千机变2》开机宴,但在开机仅一天后就发生打人事件。云南省宣传部在“打人事件”后,表示要将事情调查到底。被打记者郎启波所在报社在得到“打人事件”已被正式介入法律程序后也立即派出法律顾问。罗平县公安局在事发后当晚就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此后由于事件被媒体越炒越大,罗平县公安局于昨日在接到上级通知后成立了专案组对“打人事件”进行调查。

  剧组:逃避回应

  在发生“打人事件”后《千机变2》剧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人属于剧务的个人行为,跟剧组没关系。”而面对被打记者所在媒体发表的《声明》,剧组称具体事宜要等调查结束后才会回应。另外《千机变2》剧组自事件后对正在罗平县的被打记者也没有表示任何的慰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