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爱中的宝贝》儿童不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音像制品打出“未满十八岁不宜观看”

  制片人李小婉坚称该片“老少皆宜”

  无涯

  因被披露周迅将有大胆激情表演,《恋爱中的宝贝》此前曾一度成为关注的焦点。记者近日发现,该片音像出版商在其海报上打出了限制级字样:“未满十八岁者不宜观看。”对此做法,该片制片人李小婉和影院方面却嗤之以鼻,并表示欢迎任何人观看。

  在近日面世的《宝贝》音像制品海报上,记者注意到:左侧是裸露肩膀的周迅正在思忖,右侧则是一张曲线毕露的侧面裸体照片,在她的边上,还有一张臃肿变形的孕妇半身裸露照片,而海报上方则清楚注明“未满十八岁者不宜观看”。对于海报内容,该音像制品出版商广东伟佳公司有关工作人员称,这些照片都是根据电影制片方提供的照片制作而成,除了那个孕妇不是周迅外,海报上另两个人都是周迅本人。至于“不宜观看”的警告语,该人士则解释说,公司还没有影片的母带,但看了制片方寄来拍摄花絮后,已经能感受到片中的裸露镜头和激情镜头数量还是很多的,考虑到可能对未成年人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公司决定在海报上方加上警示语,希望未成年人不要观看,即使要看也需要有大人的陪同。
对于音像商的做法,《宝贝》制片人李小婉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音像公司可能还是太保守了,“现在是很开放的年代了,这部影片内容很健康,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在感谢音像公司用心良苦的同时,她也特别表示,该片已经经过电影局的审查通过,电影局并没有任何特别意见。

  广东电影院线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电影的海报他们已经从电影发行方收到,但是电影海报上并没有表明18岁以下的观众不能观看。对于音像商的做法,该人士称这是一种恶性炒作,“观众的注意力由此会产生偏差,不去注意导演的用心、演员的演技等,而只是一味地去看到底有哪些刺激的东西。”至于考虑到片中有大胆的激情表演,是否会谢绝18岁以下观众观看的问题,该人士表示,严格来说,海报上的“不宜观看”一说只是一种宣传词,并没有什么强制性的约束。“如果要强制性地约束,那需要有关电影管理部门下文,另外,内地现在也没有实行电影分级制度,对影片的受众没有严格的限定,所以电影院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不会跟着一个宣传词走的,我们仍然对任何人都开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