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不找陈好当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年”胡兵。今报讯很多人把《粉红女郎》称为中国最成功的成年偶像剧,但熟读朱德庸漫画的读者都知道,《双响炮》才是朱德庸最精彩的作品。几乎沿用了《粉红女郎》的原班人马。经过了几个月上海、日本、新加坡的拍摄,电视剧版的《双响炮》于前晚低调杀青。昨天,正在上海拍广告的胡兵告诉记者,“毫无疑问,这部电视剧将成为我事业的一个高峰,它太精彩了。”

  《双响炮》成“血泪史”

  虽然《双响炮》是一部喜剧片,但拍摄的过程却让胡兵吃尽了苦头。用胡兵的话说,他这是把快乐带给观众,把悲伤留给自己。“从没有拍摄一部电视剧要比这部还苦。在日本的时候我动了一个阑尾炎手术,身体状况还没好就拍摄了一个被踢到水里的镜头,伤口大出血,加上当时的天气又非常冷,真的吃了不少苦。”吃尽了苦头的胡兵竟然形象地把拍摄《双响炮》的过程称做是自己的一部“血泪史”,“要知道我演的是偶像剧,谁想到偶像也会这么惨!”

  不找“陈好”当老婆

  “武艺高强”的陈好和“懦弱多嘴”的胡兵是一对欢喜冤家,从第一个镜头开始两个人就在打,而且这次陈好还拿起了擀面杖。对于陈好和刘若英,他说:“虽然剧中我和陈好最后在一起,但现实中我还是比较喜欢刘若英扮演的那个角色,既大度又可爱。”当记者问胡兵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找一个像戏中陈好那样的老婆,胡兵肯定地说:“一定不会!陈好扮演的角色总是动手动脚的,好像很没有文化一样,动不动就打人。我还是喜欢温柔可爱一点的。”看来陈好真是把胡兵教育得够呛。

  胡兵接下来还要演《粉红女郎》的续集,他透露说,上一部中的刘若英、薛佳凝还会在剧中出现,但不会再有陈好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