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亦戏亦梦亦人生:张延婚礼朴素又温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9 千龙新闻网
  本篇收集的照片是张延在香港红棉路婚姻登记处留下的,这又会是她的新剧作吗?从男主角充满爱意的眼光和动作以及众多配角非专业级的表现,我想你的答案已经很清楚了;从浮现在张延脸上的幸福和紧张来看,这一次,她是真正进入了角色;而且,一个女人一生只有这一刻是最美的……

  点击小图,观看完整大图,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细节。让我们为这个朴素而温馨的婚礼祝福;让我们为这个柔情似水、才貌兼备的女孩祝福吧!

  ——编者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毕业于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的张延出生在西安,从小学习舞蹈并且成为中国第一代现代舞者(广东省现代舞团)。90年获第二届“美在花城”羊城小姐,95年与李保田、盖克合作了电影《离婚了,就别来找我》,并且获得1997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随后主持《欢乐总动员》获得关注,之后开始忙活一部接一部的电视剧。2003年的《粉红女郎》更始彻底颠覆自己以往的艺术形象,塑造了一个外表冷漠、内心脆弱的可爱“男人婆”,轻松搞笑了一把。

  香港红棉路婚姻登记处实况 (点击看大图)
  第[1][2][3][4][5][6][7][8][9][10][11][12]页(来源:千龙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