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拒绝回应富婆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16 华商晨报
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与王菲结束了为期6天的电影《大城小事》宣传活动后,今日将到香港出席首映仪式。9日晚,他们在新加坡露天广场宣传时,还当场播放了一段精华片段,当Fans见到王菲掌掴黎明的一幕时,现场顿时响起一阵尖叫声。

  前日黎明离开新加坡返港,Fans送上当地驰名的蛋糕给他,他一一收下。对于《大城小事》的面世,他开心地说:“像等到BB出世,但并非刻意要观众掉眼泪,只希望感受那份浪漫。”

  前天下午2时45分,黎明抵达香港机场时,早已等候多时的Fans一涌而上前来接机。当有媒体记者提到有报道指台湾富婆许纯美向他示爱时,他说不知道,所以不回应,而其身旁的Fans则回应“无聊!”

  对于有指舒淇拍戏寂寞难耐追刘烨的传言,黎明说拍戏总是会有一些传言,但这些事与自己无关,所以也不回应。

  此外,记者还从电影《大城小事》发行方北京星美影视文化投资公司获悉,《大城小事》是黎明自己组建公司后投资的第一部影片,他希望该片在内地的票房达到1500万元。为了保证这个底数,黎明鼓励该片的音像制品从电影上映之日起15天内不发碟。据称,音像制品每延迟一天上市,黎明个人奖励5万港币,如果15天不发碟,奖金将达到75万港币。大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