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泽塔-琼斯欲与妮可争高低 另换代理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泽塔-琼斯
  好莱坞的消息灵通人士说,洛杉矶的头面人物泽塔-琼斯(CatherineZeta-Jones)由于十分气恼和妒忌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的成功与人气,已开掉了自己原来的代理人。言外之意泽塔-琼斯已找了一家更满意的代理--CreativeArtistsAgency,所以她完全有能力与妮可-基德曼一争高下了。事情果真会如此吗?

  泽塔-琼斯得以在美国大红大紫,全赖当初代理人乔治-弗里曼(GeorgeFreeman)的推广。这位来自威尔士生性好斗的女影星此举着实触怒了洛杉矶不少相关人士。

  “太令人震惊了。想当初是乔治一手把这个默默无闻的英国女演员推上了奥斯卡的领奖台。”有知情人这样说。

  “这个忘恩负义的大影星还没在事业上栽过大跟头;真难以置信她竟会这样对待乔治。乔治刚刚为她在《蒙面侠佐罗2》(Zorro2)又代理到了一大笔酬金。”

  迈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也非常希望妻子能达到“靓佬汤”(TomCruises)前妻那样的名气。泽塔-琼斯手下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在这件事情上迈克完全支持她。事件的原因嘛是在于她与代理人之间的问题。客户更换自己的代理人,这是每天都在发生的平常事。至于《蒙面侠佐罗2》,那还没有最后签单呢。”

  新的代理人能否帮助泽塔琼斯实现她的雄心报负那是另外一件事,迈克道格拉斯愤愤不平的是:“妮可处处都占据着显要位置,而凯瑟琳却没有。她们俩有着非常相似的演义生涯,但自从妮可和汤姆克鲁斯离婚后,观众开始把更多的关注和认可投给了妮可,完全忽视了凯瑟琳也是一个可爱的充满同情心的女人。”(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