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杰克逊新专辑封面再引裸露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杯引发露胸事件的珍妮杰克逊,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封面又是上身全裸,使得她再度处于尺度问题的话题核心。珍妮杰克逊所属唱片公司维京唱片急忙澄清说,这位女星想用一张“简单、年轻”的照片,她觉得大家应该会喜欢。

  珍妮杰克逊为了超级杯美式足球大赛中场演出的露胸风波两度公开道歉,并且让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对此事展开调查。露胸事件引发的舆论批评还未平息,现在又因为唱片封面大胆裸露再度炒热新闻话题。

  珍妮杰克逊最新个人专辑《DamitaJo》,封面照片是她的一张黑白照片。照片中的珍娜披着长发、笑容灿烂,上身全裸仅用双手遮住重点部位,下半身则穿着低腰牛仔裤。

  这张专辑封面最早在网路上曝光时,不少歌迷便纷纷在网路留言板热烈讨论说,由此可见珍妮杰克逊在超级杯的裸露演出根本是“设计好的”,用意在于帮新专辑造势、宣传。

  虽然珍妮杰克逊的发言人一度否认这张照片将做为专辑封面,甚至说这张照片根本是“网路上经人动手脚合成的”,但这位女星所属的维京唱片公司现在则坦承这张照片的确是《DamitaJo》的封面。

  纽约每日新闻今天报道,维京唱片公司指出,珍妮杰克逊希望挑一张看起来“简单、年轻”的照片做封面,她也觉得大家会喜欢这张照片。

  唱片公司也认为,由摄影师安德鲁麦菲尔森掌镜的这张照片“很漂亮、很柔和”,歌迷们非常喜欢,网站反应更是相当热烈。

  《DamitaJo》预订三月三十日在美国发行。好莱坞媒体报导,这张新专辑原本预计在四月发行,但超级杯风波后唱片公司决定将发片时间提前,好利用这波新闻热潮刺激唱片买气。

  珍妮杰克逊为了超级杯露胸风波日前两度发表公开道歉,强调原本演出计划并没有裸露胸部的打算,一切都是因为服装出了问题所导致的意外。格莱美主办单位美国录音艺术工业协会以及转播格莱美的CBS电视台也双双撤销她的格莱美邀请函。(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