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疑问困扰国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12 信息时报
朱广沪与李铁秘谈加盟之事?龙成关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离中科之战开始还有7天,但是从国家队目前的备战状况来看,依然有两大疑问困扰着“汉家军”。

  疑问一:“大头”能否伤愈?

  大头”能否伤愈应当是阿里·汉目前最最关心的问题。据悉,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曾经亲自奔赴深圳,探望李玮峰的伤势。据某些报道称,“大头”所受的是皮外伤,应该能够赶上18日开始的中科战。还有消息称,国家队昨天夜间已经把李玮峰从深圳接到了三水,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一天都没有看到李玮峰的身影。

  一旦李玮峰不能如期复出,对于阿里·汉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遗憾,因为汉曾经说:“李玮峰是队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球员。”不过,随着李铁的归队,肖战波可以后撤顶替李玮峰的位置。舒畅也是中后卫的人选之一,不过,在今天全天的训练中,他都没有出现在核心球员一方。

  疑问二:左闸谁来把关?

  在今天的训练中,可以发现,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有了两个变化,一是魏新挤掉了徐云龙,重新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二是左边的杨璞也是主力不保,周挺又有了竞争主力的机会。看来,汉对于左右两个“闸”在热身赛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

  可以确定的是,魏新基本上坐稳了右后卫的位置,因为从上下午的训练来看,魏新都是分在主力一方,而徐云龙无论是上午还是下午,都是与替补一起训练。而在左边,无论是杨璞还是周挺应该都有机会,在上午的训练,两个人都没有与主力一起训练,而到了下午,杨璞依然跟替补一道训练,周挺则参加到了主力一方。因此,这个位置很可能由两人竞争上岗,至于另外一个左后卫人选郝伟,由于受伤,基本上已没戏。据悉,国家队将在明天下午和健力宝队进行一场比赛,而原定在天河与广州队的热身很可能将取消,届时,估计这个疑问应能得到解答。特派记者徐立三水2月11日电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