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归国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中打进两粒进球,防守意识出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13 信息时报
阿里·汉关注李铁的状态。龙成关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三水2月11日电(特派记者徐立) 今天,李铁参加了回归国家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两个进球、出众的防守意识,这是李铁首日交出的功课,从状态看,李铁要重新找回主力位置并不难。

  上午:调整倒时差

  今天上午10点半,李铁和国家队其他队友一起出现在训练场。由于归队才一个晚上,并且在两天时间里辗转了多个地方,看得出,他依旧没有摆脱时差的影响,因此,上午在训练中,他的主要任务是以调整恢复和倒时差为主。

  训练开始前,李铁并没有像其他球员一样换上自己的球鞋,而是继续穿着平底鞋参加训练。训练开始后,他先是和所有球员一起进行了热身跑圈。接下来,国家队的主力和替补分离,主力球员到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而替补则留在训练场进行3对3小场分组对抗。李铁并没有参加到任何一方,而是单独进行训练。他先是绕着训练场慢跑,健力宝基地三个场地连在一起,李铁先是绕着小场跑,后来竟绕着三个大场跑了起来。大约20分钟之后,李铁做起了仰卧起坐。当时,时间大约是11点多,而这个时间,正好是英格兰当地时间凌晨3点多,因此也应该是李铁最困在时候,他不停做着仰卧起坐应该是为了保持清醒以尽早克服时差的影响。

  12点多,李铁随大部队结束训练。

  下午:重归主力阵容

  经过一个晌午的调整,李铁应当已经慢慢把时差倒了回来。因此,在下午的训练中,他重新回到了主力一方,并参与了对抗练习。

  这回,李铁一来到训练场就换上了球鞋,训练流程和上午基本一样,先是跑圈,然后是主力替补分离,不同的是,下午练力量的是替补一方,而李铁则参加了主力一方的对抗训练。训练同样是3对3攻防对抗,李铁和魏新、郑斌分在一组。在第一局中,李铁在慢慢寻找自己的状态,他的防守依然很出色,一次门前救险堪称精彩,不过他的射门还是脚冷,在门前竟然把球踢飞。不过在第二局,李铁终于开和,他在右路一记劲射破门,随后,为了照顾他的体力,王鹏把他替下。两局之后,他重新回到场上,重新找回状态的他又用吊射打进一球。

  结束前,阿里·汉笑着对李铁说了几句话,看得出,汉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李铁的脸上也多了笑容。

  朱广沪关照引猜想

  李铁回归之后,他的前健力宝恩师朱广沪对他的特别关照引起了众多的猜想。

  在抵达健力宝山庄之后,李铁第一件事并不是向国家队报到,而是直奔带健力宝队在此训练的朱广沪的房间。随后,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海也加入其中,有传言称,他们企图游说李铁回国为健力宝队效力。不过,他们谈话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外界不得而知。

  在今天的训练中,带队在另一个场地训练的老朱在自己的球队训练结束后,再次对李铁进行面授机宜。他跟李铁进行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的交流,在此过程中,朱广沪边比划边解说,像是在对李铁进行战术指导。(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