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电影十佳颁奖 《无间道》榜上有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5: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历史最久的电影奖--《电影旬报》杂志“电影十佳奖”,于2月11日晚,在东京举行了“第77届(2003年度)《电影旬报》十佳奖”表彰式。《电影旬报》创刊于1919年,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电影杂志,该杂志创设的“电影十佳奖”始于1924年,最初只有“最佳艺术影片”奖和“最佳娱乐影片奖”两项(均为外国电影),1926年开始增设日本电影部门奖。在二战时中断几年,迄今已是第77届,比美国奥斯卡电影奖还年长一届。

  “电影十佳奖”分“日本影片”和“外国影片”两部门,选出最佳十部影片,其他还有日本电影导演奖、日本电影男女配角奖、日本电影男女主角奖、日本电影男女新人奖、日本电影剧本奖、外国电影导演奖、读者奖等奖项。

  2003年在日本上映的《无间道》列“外国十佳”之九。(新浪娱乐Huaren图片/东京)第[1][2][3][4][5]页(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