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情感 柏芝周渝民容祖儿的情人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9:41 千龙新闻网
  寻寻觅觅型

  经历过一些刻骨铭心的情感而未果,终于明白原来爱情那么简单,对象的标准也跟老人家说的没什么出入。可如此眼花缭乱的一个世界,“简单”竟最难实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恋爱时间:不祥

  恋爱对象:不祥

  恋爱形象:饱受挫折,勇往直前。

  情人节告白:今年情人节可能(注意这里的用词!)在工作中度过,因为新戏《无极》即将开拍,我要做很多开戏前的筹备,包括定装、和导演开会等等。而且我好像从来没有过一个开心浪漫的情人节,就算以前的男朋友都不会送花给我的(不会这么惨吧,大美女!),幸好每年弟弟都会送一枝玫瑰花,写一张情人节卡片给我。

  我的理想男朋友要孝顺,不一定要很帅,但要喜欢小朋友,最重要是专一对我(吃一堑长一智,好姑娘)。

  测试结果:好像还是有新的或者未尽的恋爱动向啊。恋爱标准看来是经历“死去活来”后的彻悟,当然关键还得看实际行动。

  花前月下型

  “浪漫”这两个字在不少初尝爱情滋味的人心中就是“海浪”加“漫步”。把自己当成爱情故事的主角,是我们都曾经或正在试图实现的梦想。
Twins
  阿Sa(Twins成员之一)

  恋爱时间:未开始(自称)

  恋爱对象:无(自称)

  恋爱形象:有些率性的男孩气,在这个女强男弱的时代,正流行呢。

  情人节告白:对过去的情人节,因为没有特别难忘的一次,所以完全不记得了。我真是很久也没有谈恋爱了,从前就算谈恋爱,也没有遇上过浪漫的男孩,他们全都很笨,不懂讨我欢喜。

  现在当然希望能恋爱啊!(可爱。不像很多艺人,明明每天眉来眼去,还死犟说自己只想专心工作。)我最想能有个男孩写一首情歌送给我。

  测试结果:文艺片流毒。当然,这样的愿望对她来说比普通女孩容易实现一万倍。总之对爱情的期待属花前月下小夜曲型。

  阿娇(Twins成员之一)

  恋爱时间:未开始(自称)

  恋爱对象:无(自称)

  恋爱形象:样貌可人,颇有异性缘,常传绯闻。

  情人节告白:虽然只庆祝过一次西方情人节,却令我终生难忘。当时我是与一个日本男孩拍拖,我还提前一天亲自弄朱古力蛋糕送给他。当天,我带病相约与对方在海边见面。我记得当时自己觉得很冷,一心想着他会把外套给我披上,但他竟将外套放在包里,一直没有拿出来给我穿的意思。后来有人来卖花,他竟然问我要不要,我当然说不要,结果他真的就不买,简直气死我了!(太可怜了!女人热恋中的噩梦竟然在她身上发生!)他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就是插着三枝玻璃花的花瓶。之后有朋友代他安慰我,说鲜花会凋谢,对方买玻璃花,表示够细心。不过无论这人怎样说,我都决定分手,之后一直没有联络。(够狠!)

  其实我选男朋友不必太浪漫,但也不要如此没情趣。

  测试结果:二十出头的年纪有这样的抱怨实在无可厚非。阿娇简直就是许多爱做梦的女孩的缩影,对爱情充满了幻想。

  甜蜜经营型

  爱情是需要经营的。印象中这句话是台湾人的发明。多年前流行一个品牌叫“温暖牌”,说到底是一个“心”字。
周渝民
  恋爱时间:未开始(自称)

  恋爱对象:无(自称)

  恋爱形象:乖乖仔,绯闻女友皆属无貌无样型。

  情人节告白:情人节我会跟大S徐熙媛一起拍电视剧《战神》。记忆中没有什么特别美好的情人节,反而想起的都是伤心事。因为有一年情人节,我正好跟女友分手。

  做我的女友一定要懂得烹饪,因为我只要不拍戏,大多数时间都爱呆在家里,有点大男人。

  测试结果:与外貌不符。从他能花很多时间居家这点看,应该是个懂得经营爱情小窝的情人吧。第[1][2]页(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