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秘密加盟《2046》 巩俐章子怡首次同台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3 千龙新闻网

  国际影后巩俐近日秘密加盟群星汇集的王家卫大戏《2046》,巩俐与和章子怡将首次同台飙戏。记者昨日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为避免超时违约,王家卫已经立下生死状——必须在3月份结束《2046》的拍摄。

  巩俐秘密加盟泽东公司

  巩俐在最后一刻加入《2046》的演出确实很令人意外,一方面这部电影真的即将杀青,王家卫就要全力赶后制以便参加坎城影展,竟还会加角添戏!昨日记者获悉,国际影后巩俐在《爱神》一片中与王家卫有默契合作,近日她已经秘密与泽东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一位重量级演员。

  据悉,巩俐将在本月下旬到上海参加《2046》的拍摄。为了迎接巩俐的到来,王家卫又将《2046》的剧情进行改变,在片中为巩俐安排了一个颇为吃重的角色。早前巩俐曾说过《2046》里的角色已经太多了,她不想、也没有空间去轧一角,但最后关头竟被王家卫说服演出《2046》。

  七大明星谁是主角

  《2046》的明星阵容的确空前,从最早的梁朝伟、王菲、刘嘉玲、加上日星木村拓哉,到影星章子怡、张曼玉加入演出,一直到这两天才曝光的巩俐,这部跨越时空的电影已有七位一线影星,不过七人中究竟谁是主角,会不会有人的戏份最后全被剪掉?制片小组的所有成员没有一个人有答案,因答案全在王家卫一个人的脑子里,待他剪辑完成,答案才会公布。工作人员透露,王家卫将会削弱部分演员的戏份,但究竟谁将沦为大配角,目前正是《2046》的最高机密。(来源: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