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能吃就吃 关之琳心宽不怕“体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傍晚,关之琳和胡兵一同出现在上海:齐为某品牌新款眼镜代言。去年关大美人频频出现在上海,但只隔了一个春节,记者发现她比年前身材见长,虽然以为上海很冷的她用白色皮草把自己裹得挺严实,可是仍能看出她似乎胖了一些,脸盘也比以前宽了。对于记者的质疑,她倒不讳言,坦承从新年到现在她能吃能喝,长了十几磅。

  当记者问是什么原因让对体重一向小心翼翼的她一下子放弃对自己的严格控制:关之琳收起先前嘻嘻哈哈的神情,说道:“前一阵梅姐过世,一直很难过,无心工作,因此给自己放了个假,既然是放假,也就有什么吃什么,放纵了一下自己。”

  记者问是不是由梅艳芳之事感慨人生苦短,需及时行乐,她连连点头:“就是么,谁知道明天会怎样,今天开心就好了。我在狂吃的时候就安慰自己说,以后再减嘛,因此也就没什么顾忌了。”据悉,春节期间关之琳曾被香港记者拍到在一保龄球馆自助吧前无忧无虑地鲸吞一块三明治、两块海鲜薄饼及七八串沙嗲牛肉。问及此,她咯咯笑道:“拍到就拍到,怕什么,我其实可以吃更多。”

  关之琳入行20年身材和相貌一直保持得相当好,她对于自己的身材也一直十分在意。2002年拍摄电影《绝世好B》时,她眼见张柏芝及梁咏琪很瘦受到很大刺激,与男友黄家诺一起减肥,最后减至112磅。她还说:“我太瘦不好看,现在这样最好。我好喜欢吃东西,有时都忍不住口。”

  不过,这回胖了后,她说并不担心减不回去:“一定会有纤体公司来帮我的。”为了接拍下一部新戏,她在暴饮暴食后又要减去十三、四磅。她介绍说,那是一部文艺片,时间跨度是从上世纪90年代到现在,4月份将在上海开机,估计要在上海呆两个多月。

  情人节只收礼不送礼

  关芝琳此行与正在上海拍《风云2》的男友黄家诺失之交臂。黄家诺昨天正好回了香港,而当关之琳返港后,黄家诺却将赶赴四川继续拍摄,两人情人节相聚的时光不多。记者问她准备了什么情人节礼物,关之琳似乎很惊讶:“我为什么要准备,难道不是男的送嘛,哪有女的送礼物的?”

  “可是情人节是相互的呀!”记者说。

  她猛摇头,一副不解的样子。美人嘛,当然是自小被宠坏了的。(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