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萨琳丽塔琼斯加盟《十二罗汉》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03 南方网
  
凯萨琳丽塔琼斯加盟《十二罗汉》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萨琳丽塔琼斯宣布加入《十二罗汉》的演出。
  南方网讯 集合了布莱德彼特、茱莉亚罗勃兹、乔治克鲁尼等巨星的《十一罗汉》,筹拍中的续集卡司阵容将比第一集更有看头。以《芝加哥》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凯萨琳丽塔琼斯宣布加入演出,预定今年4月将于罗马开镜。

  《天人交战》奥斯卡最佳导演史蒂芬索德堡2001年推出犯罪动作片《十一罗汉》创造票房佳绩,当初演员阵容包括了乔治克鲁尼、布莱德彼特、麦特戴蒙、茱莉亚罗勃兹、安迪贾西亚等,可以说是星光闪闪。

  华纳电影公司宣布,原班人马再度联手合作的《十二罗汉》,将会加入以《芝加哥》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凯萨琳丽塔琼斯,卡司阵容将比第一集更为庞大,故事大纲则是同一批窃盗高手精心策划的犯罪秘密。

  乔治克鲁尼将与史蒂芬索德堡共同担任制片人。《十二罗汉》也是乔治克鲁尼与凯萨琳丽塔琼斯继《真情假爱》之后第二次搭档演出。同时,这也是凯萨琳丽塔琼斯与茱莉亚罗勃兹继《美国甜心》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十二罗汉》预订今年4月将于罗马开拍,之后转往巴黎、阿姆斯特丹、蒙地卡罗、芝加哥与拉斯维加斯等地拍摄。编辑:尔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12罗汉》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