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男星不爱“野蛮女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湘运

  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韩国偶像明星选择情人的标准是什么呢?“野蛮女友”系列影片风靡各地,韩国男星谈恋爱会否以此为标准呢?让我们听听这些韩国天王巨星的真情告白———

  张东健:会做早餐的女孩最适合

  我对于现在韩国女孩都不爱做早餐给老公吃的习惯,感到无法理解。我选老婆的条件,只要会做早餐给我吃就好了。我喜欢女孩在工作上也能有所作为,不过钱不要赚得比我多,因为不想让未来的妻子每天为了钱奔忙。扛起一家生计这种事,还是由男人来担当比较适合。反正我是不打算参加联谊或相亲的,毕竟要与一位素未谋面的女孩约会,我真的做不到。从现在起,我会努力找到中意的女性,由相识进而相恋,再走入结婚礼堂,算算最快也要等到我三十三四岁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承宪:聪明机灵的女孩最好
念中学时看了不少文艺片,从那时起,长发飘逸的女孩就成了我追求的类型。还有,腿也是重点之一,喜欢穿运动鞋也行,再搭配适合的流行服饰,那不是更酷了吗?基本上我喜欢外向活泼的女孩子。说到这里,我想起以前交往过的一位女孩。有一次带她去看非职业棒球赛,她竟然成了代打出场,还打了一支全垒打,再度挑起我对她的迷恋。聪明机灵的女孩子也是很受欢迎的。当大伙都很兴奋时,不小心弄翻了什么东西,这时如果她能递过来一条手帕或纸巾,也会让我很心动。感情能不能长久维持,最重要的还是看两人是否合得来。即使是小事,但两人有同样的感动,就觉得很幸福了。
  另外,我受不了爱逞强的女孩子。比如说,明明不适合却爱跟潮流,怎么看都不对劲。我去女孩家,第一眼看的是CD架子的唱片,如果摆满时下流行的音乐,就会产生一种“勉强自己接受”的感觉。

  韩宰硕:直率的女孩最尊敬
在恋爱方面,如果对对方有一种尊敬的感觉,那就对了。我和女孩总是不经过朋友阶段就直接成为恋人。以前和一个女孩谈过恋爱,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刚恋爱时,她突然对我说:“你一点也不体贴!”虽然我不是完美的人,但对我喜欢的人一定有某种程度的关怀,被她那样一说,真的很惊讶。她告诉我:“为对方着想是理所当然的,重要的是能不能在此之前就先想到。”这之后,我终于能马上体会到她的意思。像这样能让我明白“她说的是对的”的女孩,马上就能牵引我的心。另外,我比较在意女孩对食物的喜恶。我本身几乎没有特别喜好或厌恶的食物,如果她是个分得很清楚的人,会让我觉得“她可能是在溺爱中长大的”哟(笑)!

  女性令我感到魅力四射的瞬间,是在“我无意中留神她时,会产生为她担心的感觉”。比如她拿玻璃杯时,两手轻轻地捧着(笑),虽然只是一瞬间的举止,但是她富有女人味的动作却令人难忘,我马上就会产生好感。

  朴龙河:“精神年龄”大的女孩最向往
我理想中的女性是年龄比我大、温柔、有安全感的人。也许是因为从小就和邻居的姐姐玩在一块儿,那时大部分的女孩都比我大,而且也很疼我,所以在我的心灵上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确切地说,应该是精神年龄“比我大”的女孩吧!而我向往的恋爱关系是“彼此可以互相撒娇的关系”,就是在彼此面前可以无所顾忌地将自己的缺点、弱点呈现出来的那种关系。我对女孩的眼泪举双手投降,我马上会产生“一定好好保护她”的情绪。

  另外,事事细心的女孩也很吸引我。我是个健忘的人,如果她能记住某某纪念日的话,我会很开心。恋爱就是彼此有话就说,不逃避,一起面对,这样才能建构一种明朗而美好的关系。

  安七炫:自我的女孩最欣赏
我喜欢有“自我”的女孩。条件普通没关系,可要有主见,同时不去影响身旁的人,不然反而会变成令人讨厌的顽固者。还有,喜欢照顾人的女孩,我也喜欢。做饭给我吃,处处为我着想,像这样愿意奉献的女孩,我看了也会非常疼爱她的。

  只不过,人不都有任性的一面吗?所以有时也会有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这时,对方就算想为你做些什么也是无能为力的,此时最好的方法就是给彼此一个空间。女孩和男孩的不同在于:女孩不管什么事都想一手掌握,但是运用在恋爱或人际关系上,对方的一切都了如指掌的话,不是会更显得枯燥乏味吗?正因为彼此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交往起来才会更有趣味。

  金在元: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第一次和女孩子见面,我比较在意的是“聊不聊得来”。即使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话不投机的话,也是白搭。彼此有一样的感觉,会对同样的事情发出会心的一笑,这样的感情才能长久维系。我不管对方是恋人还是朋友,一旦交往了,最初一定会聊到较深的层面,把过去的事全部说出来,所以最初的一个月,几乎把一年的话都讲了,电话费相当惊人(笑)!我是工作摆第一的人,如果对方能了解我的工作状态就最好了。如果在我很累的时候不断地跟我说话,照我的个性是会听她说的,可是附和多了、久了,也是很累人的,所以希望她会察言观色,尤其当我不想附和时。

  引起我好感的,是那种对什么事都很认真的女孩。把自己的事摆第一,我摆第二,任何男人都会对她另眼相看!

  李秉宪:成熟静谧的女孩最心仪
其实,我除了不擅长谈恋爱,还是大男子主义者(笑)。家事是女人的事———下班回到家,听到她说:“吃饭了!洗澡水放好了!”早上起来,枕边放有折好的衣服———有这样的老婆该有多好!不过,这好像和现今“男人什么都做”的潮流背道而驰哦(笑)!可是,我还是觉得,能帮我做我不会做的事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外表看起来天真、可爱,可实际上却相当能干的女人较吸引我,所以年龄在我来说不是问题,只要比我成熟稳重的女性都可以接受。当然,外表也很重要。我喜欢有着静谧脸庞的美女,一举手一投足都很有女人味。对了,最近我迷上穿裙子的女孩,尤其是她们弯腰捡东西的姿态,性感极了!

  常听朋友说,有些人把“交往”和“束缚”混为一谈,可是那应该不是一样的吧!当你要出门和朋友去玩时,她什么也不问,然后微笑着跟你说“慢走”,送你出门———如此心胸宽广的女性,对男人来说,反而是最有魅力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