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yz寒风中拍MV 做“人肉三文治”取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1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oyZ为拍摄MV《Girls》,不惜受严寒之苦上山下海,Kenny更因为双脚冷得不听话而掉落海,冷得鼻水直流,就算出动大量暖包亦无济于事,最后二人唯有跟一班工作人员互相拥抱来取暖。

  日前BoyZ冒寒风到飞鹅山拍摄TVB合唱版《Girls》MV,而3T的Maggie则担任女主角,由于当天只得5度气温,加上二人要穿上十分单薄衣服,镜头前他们还可以强作潇洒,但镜头后二人均冷得手脚冰冷,不停颤抖,Kenny还因此不断流鼻水,十分可怜。

  拍摄一段时间后,因为山顶愈来愈大雾,导演决定改地点,转往银湾码头继续拍摄,BoyZ以为可以松了一口气,怎料因为靠海边的关系,风势更加强烈,可谓“雪上加霜”,虽然工作人员已预备大量暖包给二人取暖,但亦无补于事,仍然敌不过寒风侵袭,最后二人唯有跟现场一班工作人员拥抱来互相取暖。

  MV其中一幕是讲述Kenny在码头奔跑,可是天气太冻,令他的双脚失控,当导演叫Cut的一刻,双脚仍然不受控无法煞停,直冲落海,双脚完全湿掉,令他冷得牙关打震,幸好最后一个镜头转回室内取景,在室内会合二人的Maggie亦觉得BoyZ可怜非常,更庆幸之前两个镜头没有自己份儿,而回到室内的BoyZ才真正纾了一口气。(21CN)(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