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本届格莱美上怒放的“黑玫瑰”——22岁的碧昂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2岁的碧昂丝是一颗正在上升的新星,就像她的招牌饰物大耳环一样闪闪发光。这枝妖娆无比的“黑玫瑰”本周便怒放在了格莱美大奖上,5个沉甸甸的奖杯把她推上了流行音乐的宝座。

  碧昂丝七岁登台演出,九岁参加“天命之女”组合,堪称音乐界少有的神童。身为近年雄霸黑人女子组合的“天命真女合唱团”的核心主唱,黑皮肤的碧昂丝的天赋绝不仅仅体现在嗓音上,她的美丽绝对不容忽视。在影片《王牌大贱谍Ⅲ》里,那个梳着“爆炸头”、穿着紧身衣,整天跟在迈克·迈尔斯身后的漂亮“花瓶”就是她。而在其个人新专辑《危险爱情》封面上,那个肩披闪亮珠宝、转头嫣然一笑的风情女子也是她。在饶舌歌手Jay-Z的MV“03Bonnie?芽?魤lyde”里艳光四射,终于让男主角神魂颠倒的绯闻女子还是她。

  碧昂丝绝对是个贪心的大明星。当然,碧昂丝并非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花瓶,她在美丽的同时也颇具实力,其美妙的歌喉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无论是传统R&B还是华丽抒情歌,以及火辣动感的舞池节拍她都运用自如。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获得巨大成功,一经推出便遭到歌迷的“哄抢”,成为Billboard200冠军也就顺理成章,首周31·7万张的销量也让Destiny'sChild其他成员的个人专辑黯然无光,而此次格莱美肯定更把这位年轻的美女歌手推上了流行音乐的宝座。

  小档案

  姓名:BeyonceGiselle Knowles

  昵称:BeeBee ?熏JuJu

  生日:1981年9月4日

  星座:处女座

  出生地:Houston?熏 Texas

  身高:167厘米

  最想从事职业:歌手、演员、模特

  爱好:游泳

  自述:我是个非常敏感的人,鸡毛蒜皮大的事情都会让我的情绪受到影响,但是我平时尽量不暴露这个弱点。我其实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也很在意家里人的状况,要是有什不对劲的地方,我就会愁得整夜整夜地睡不着觉,一直睁着眼睛要想个明白,想个水落石出。我是个很多虑的人,我想从每件事里都学到东西,经验也好,教训也好,我都要。我是个思考者。(翟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