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 First Dates——初恋50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2:33 北京娱乐信报
  导演:彼得·西格尔

  主演:亚当·桑德勒

  德鲁·巴里摩尔

  罗伯·施纳德

  肖恩·奥斯汀

  类型:浪漫、喜剧

  发行:哥伦比亚公司

  上映日期:2004年2月13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你是亨利·罗斯(亚当·桑德勒饰),不知道你会为终于遇到自己的真命公主而高兴,还是会为不得不付出超出其他爱情50倍的努力而疯狂……

  亨利是夏威夷水族馆的一名兽医,一个快乐的单身汉。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个小饭馆中,他遇到了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女孩露西(德鲁·巴里摩尔饰)。经过交谈,两个性情相吸的人迅速迸出激情的火花。

  整夜春光之后,亨利满怀深情地对着刚睁开睡眼的露西送上早安问候,谁知道回报他的却是惊恐的尖叫和不顾一切的殴打。任凭亨利如何解释,女孩也不肯相信自己爱上过这个男孩,冲出了大门。

  后来,亨利终于在别人的口中探听出来,女孩露西因为一次车祸而患上了一种极为罕见的短期记忆丧失症。当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她就会把前一天的事情都忘光。

  陷入情网的亨利知道无法放弃自己心爱的女孩,于是在朋友乌拉罗伯·施纳德饰的帮助下,开始了有些疯狂但却充满挚爱深情的追求计划。务求在每一个新的一天来临之时,让露西再一次爱上他。真诚的爱情最终是否可以战胜病魔,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呢?让我们在这个“2·14”把答案揭晓。

  “2·14”的不二选择

  在相对平淡的春季美国电影档期,每年都有可能制造出来一些一鸣惊人的票房成绩。而当红喜剧男星亚当·桑德勒与甜蜜的德鲁·巴里摩尔这样一个黄金组合,再加上这样讨巧的一个主题,以至于到目前为止,竟然没有一部其他电影尝试在这个周末档期与本片竞争。

  哥伦比亚公司精心筹划,用看似有些荒诞的手法包装出一个充满喜剧效果却又不失温情的影片,在还没有上映前,就已经有评论家看好,认为是今年第一季度最有希望突破1亿票房大关的影片。到现在这个时候,似乎根本不用担心本片是否成功,而更应该关心本片究竟最后能有多么成功!

  婚礼歌手,再度携手

  影片最初的剧本定稿后,哥伦比亚公司就一眼看中了这个卖点,并找来了亚当·桑德勒。而桑德勒也对这个剧本深感兴趣。2002年的《以怒攻怒》之后,他再次与导演彼得·西格尔合作。

  1998年一部《婚礼歌手》,捧红了亚当·桑德勒与德鲁·巴里摩尔。当年的亚当还是位初试身手的影坛新人,德鲁则正处在半红不黑的尴尬期,正是从这部片子起,两人的星运开始直线上升,现如今二人都已成为好莱坞独当一面的巨星。在被剧组戏称为“约会百科全书”的本片中,两人再度携手,相信是很多人非常期待的一件事情。其实对于亚当和德鲁来说,自1998年“一别”,也对彼此分外“想念”。他们都很欣赏当时各自的表现,两个人都表示,双方在合作上几乎不存在任何沟通上的障碍。而当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就给周围所有的人一种分外温馨的感觉。

  巴里摩尔所经营的“花”电影制作公司FlowerFilms理所当然的参与了本片的制作,自成立以来,“花”已经先后参与过200部以上影片的制作,最近一次就是著名的《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了。自《外星人》年少成名和青春期的颓废迷乱之后,即将步入而立的德鲁已经从单纯的偶像女星成长为多方位的全面型人才。今年2月初,德鲁在著名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了一颗星,就是对她这些年成绩的充分肯定。

  除了亚当与德鲁的再度联袂之外,搞笑高手罗伯·施纳德的加盟也是看点之一。曾在《呆呆向前冲》(TheWaterBoy)和《冒牌老爸》(BigDaddy)里插科打诨胡闹搞怪的施纳德和桑德勒可是名副其实的死党,早在《周末夜现场》时期两人曾经共享一个化妆间,也算是患难之交了。这次再跟桑德勒合作,相信两个人又将爆出不少笑料。

  另外,在史诗级巨作《魔戒》三部曲中扮演山姆的肖恩·奥斯汀也在本片中担任主要角色,扮演亚当·桑德勒的弟弟,这是他自《魔戒》之后的首个大银幕角色。在《魔戒》热发展到最后高潮部分,随着山姆这个角色的分量逐渐加重,人们对肖恩·奥斯汀的印象也越来越深。相信本片也会给这个逐渐受人关注的演员一席之地,让他有更多崭露头角的机会。

  莉莉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