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女星传绯闻 洛佩兹恋上拉丁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7:5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弗-洛佩兹
  今年1月底刚刚宣布与男友本阿弗莱克取消婚约的拉丁女歌手珍妮弗-洛佩兹近日又传出新绯闻。而这次的男主角是不久前刚宣布离婚的拉丁男歌手马克安东尼。

  据“中央社”报道,在今年1月25日金球奖颁奖典礼后,珍妮佛-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避开众人。由于珍妮佛-洛佩兹过去曾经与马克安东尼有过一段短暂交往,但后来恋情告吹,而马克安东尼转而与环球小姐黛安娜拉结婚,但黛安娜拉以夫妻感情完全破裂为由于今年1月25日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声请。因而,这次珍妮佛-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再度爆出绯闻格外引人瞩目。

  拥有三座葛莱美奖杯的马克安东尼,也成为继珍妮佛-洛佩兹前任男友吹牛老爹之后,又一位被卷入珍妮佛新恋情绯闻的男星。据悉,珍妮佛-洛佩兹与李察-吉尔、苏珊-萨兰登等合演的浪漫喜剧片《ShallWeDance?》已经杀青,并进入后制制作,而这部新片中的一首电影歌曲就是由马克安东尼为珍妮佛-洛佩兹操刀制作的。(颜伶如)(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