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婕儿穿俏丽婚纱没有结婚的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人节前夕,25岁的徐婕儿穿上以整匹白布缠绕成的俏丽婚纱,却没有想婚的感觉:“只要直觉不对,我随时落跑。”

  新歌“我可以忍受”里,徐婕儿要唱出女人牺牲到忍无可忍时,却怎么也逃不开的心情。但她穿上这件特别的白纱礼服,里面只有小可爱,就靠一片白布缠啊绕啊变成婚纱,美得照镜顾盼,却还是没有昏头想“婚”。她说:“我的牺牲只到一个程度,不行时,就离开。”

  去年无端发生的“第三者事件”,让徐婕儿不想多谈自己的感情世界。她只说,在刚开始当艺人时,因男友不理解她的工作性质,两人自然地分手了。她说:“背叛和欺骗是我不能忍受的底线,但我在感情里,总是选择相信,有时逃避不去面对,直到底线为止。”

  徐婕儿说,她相信直觉,即使隔天就要结婚,但如果感觉不对或“我的良心发现”,都有可能“落跑”,绝对不会为了“习惯”而结婚。她计画穿上婚纱的时间,大约是30岁后能养活自己之后,至少事业有成、自我肯定,才能照顾别人。

  有趣的是,不少歌迷担心徐婕儿在感情里被骗,还会寄“恋爱厚黑学”、防小人、星座研究之类的书,要她找个好男人;也有歌迷直接求爱,就有一位还未当兵的小男生来信:“希望你等我,等我退伍、等我有成就。”让徐婕儿不知所措。(来源:天虎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