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与野兽》跳起冰上芭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场名为《迪斯尼冰上汇演之美女与野兽》的大型冰上表演将于本月28日、29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一连两天的下午1:00、4:30及晚上8:00一共演出6场。

  这是电影《美女与野兽》的现场版。演出共分2幕8场,场与场之间由司仪介绍故事情节,这些司仪由观众熟悉的迪斯尼经典形象“米老鼠”、“唐老鸭”等来充当。《美女与野兽》是“迪斯尼冰上汇演”系列的第12部,也是场面最为壮观的一部。其设计制作团队就有近100人,而每场参演的演员也达41人之多,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11个国家,其中很多演员都曾在国际滑冰比赛中拿过冠军。这次他们将亮出各种高难度的旋转、弹跳动作。在“我们的贵客”片段中,有26个演员同时在舞台上,场面十分壮观。

  整个演出耗资上千万美元。在布景、灯光等方面充分运用了高科技,力求逼真再现电影中的场景。演出服装更多达178套,甚至帽子也有105顶。最为壮观的是,600平方米的舞台全用真冰搭建。

  为了这次演出,迪斯尼还专门设计了全中文对白,以适应中国观众的口味。据创作人菲尔德介绍,按照迪斯尼冰上汇演的惯例,他们每年都会推出新剧目来取代旧剧目,所以如果观众这次错过了《美女与野兽》,将很难有机会再次看到这台演出。

  (易芝娜)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