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绵绵情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这个大把大把玫瑰充斥眼球的节日,请不必为自己收到这张薄薄的硬胶片而感到自卑,烛光晚餐的时刻到了,打开它听听,像不像是情人的绵绵情话?

  《经典情侣特辑》

  肖邦的夜曲、马思涅的“沉思”(长笛版)、披头四的“AndILoveHer”(吉他版)、拉赫玛尼诺夫的“帕格尼尼狂想曲”、舒曼的“梦幻曲”、伯恩斯坦的“西城故事”、莫扎特第26钢琴协奏曲里的小广板、《托斯卡》、《蝴蝶夫人》、《图兰多特》和《费加罗的婚礼》里的经典唱段……唱片公司的编辑也真够用心良苦,22段大师经典之作,无一不是可以打动情人的浪漫乐章。再加上演出阵容超级无敌,卡拉扬、阿巴多、伯恩斯坦、贾丁纳、里文、巴伦伯伊姆、慕特、帕瓦洛蒂、多明戈、卡里拉斯、卡拉娃、皮里斯……粒粒乐坛大牌巨星,杰出录音弥足珍贵。在二月这个有点迷乱的夜晚,用古典来表达和感受彼此心中要说的话吧。(周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推荐曲目:《蝴蝶夫人》合唱选段
  《邓丽君极品之选2》
  她的甜,世上独一无二,她的柔,全是天然生成。只要你是邓丽君的歌迷,当你看到盒上那19首名曲的歌名,你会毫不犹豫地付款。那种自然幼细的发音,没有半点夸张口水声或掩口感,人生中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随着那甜得有点发腻的歌声,在脑海中如浮云掠过。(何森)

  推荐曲目:《小城故事》

  吕思清《钟爱一生》
  由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演奏,唱片的制作从以往只拉古典作品转变为拉中港台三地的经典流行曲,伴奏琴弦音色清丽,吕思清其爱妻的深情更是让琴声绕梁三日,余音徊心,令人惊叹。吕思清的声名,加上羊羊的精彩嗓音,怎能错过。(世骏)

  推荐曲目:《今宵多珍重》

  刘亮鹭《往事如昔》
  有什么往事要和情人分享?在未开口前,先听听这张唱片。这位重未出过唱片的歌手凭借着他极富磁性稳定的声音,打动千万发烧友的心。(伍生)

  推荐曲目:《往事如昔》

  黄红英《初次尝到寂寞》
  没有情人的夜晚,可以把玩一下黄红英的歌声。这位惠州演员虽在内地没啥名气,但在港台两地却不得了。她唱功了得,音色优美而圆润,能够把每首歌曲的特点和风格表现得透彻。那歌声就像一缸醇醇的酒,听起来一点也不觉得寂寞。(梁梁)

  推荐曲目:《忘记他》、《船歌》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