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宣传《大城小事》王菲黎明遭遇“情人”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明“为理想打工”,王菲不怕和张曼玉比较

  本报记者 孙毅蕾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说起如何度过这一天,娱乐圈内明星们大多言辞闪烁,更何况是以“冷漠”著称的王菲,以及同样在圈内闯荡多年的黎明。

  昨天下午,黑色短裙加鲜红丝袜映衬的王菲、绿色休闲西服掩映下的黎明,共同出现在上海金茂大厦第88层的观光厅里,为赶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的《大城小事》做宣传。两人不可避免地遇到了“情人节问题”,幸好他们自有经过千锤百炼的高招应对。

  采访从如何度过情人节开始,这本是许多人这几天见面的问候语,不过轻松的话题一旦“遭遇”明星,就马上被打入了冷宫。王菲简单的一句“明天在成都做宣传”就把问题挡了回来。“宣传会持续到第二天凌晨,我个人没有习惯过情人节,所有西方的节日我基本都不过。”她冷静地回答。

  话题只能转到拍片合作上,两人都表示虽是首次合作,却很有默契。“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在圈中算很熟的朋友,并非单单因为同乡而熟。合作起来很舒服、顺利,不会有陌生的感觉,也不需要特别花时间和精力去磨合。”王菲一边整理思路一边缓缓地说,“我接的戏不多,虽然很多人找我演,但我每次在接下来之前必须要感觉自己很有把握才行。与黎明的接触让我对他很有信心。他很值得让我信任。”
说到拍《大城小事》的初衷,王菲和黎明的回答看似不同,其实一致。王菲说这是她很感兴趣的故事和组合,她现在最享受的就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黎明则直接表明,自己为《大城小事》首次尝试制片和创作总监是“为理想而工作”:“作为歌手,一般唱别人写的歌,但偶有灵感,也可以自己写下来唱。我是在为理想打工,希望能通过自己当制片和创作总监,把好的创意完整地保留下来,拍摄时尽量少受市场和经费等因素的限制。”

  记者问王菲有没有看过黎明另一部讲述普通人爱情故事的电影《甜蜜蜜》,会否担心别人说她演得不如其中女主角张曼玉,王菲的回答很自信。“我看过《甜蜜蜜》,非常喜欢那部电影,但是我不介意观众去比较,这一切都很正常,对我来说并不构成压力。压力不来自于比较,而在于想演好的愿望。”

  图:王菲黎明宣传《大城小事》不遗余力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