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采访冲突险些酿成“千机变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出面道歉化解危机

  自《千机变2》爆发出剧组成员殴打记者的事件后,昨日成龙的北京之行又险些上演了一出全武行。幸亏成龙本人及时出面,他的谦和态度顷刻化解了这场危机。

  昨日下午一点半,作为学校的顾问之一,成龙专程来到中北英黄艺术专修学校视察教学状况。为了迎接成龙的到来,学生特地组织了一台小型文艺汇演。尽管主办方之前作过解释,说成龙当天活动安排非常紧凑,整个行程只有半个多小时,根本没有采访时间,但记者们还是架起了长枪短炮,等待和成龙的对话机会。
成龙刚露面,众多记者就一拥而上,场面顿时变得混乱起来,学校立刻调来保安维持秩序。表演结束后,记者们以为成龙会立刻撤离,又再次拥了上去。在混乱中,一位记者和保安发生口角,互相推搡起来。看到这个情景,观众席上的成龙立刻站起来,拿过话筒跟记者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代表主办方跟大家道歉了。都是因为我来了,才搞成这样,真是不好意思。”他提到《千机变2》事件:“《千机变2》前些天在云南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其实有明星的地方就容易发生这些冲突。我希望艺人和媒体都能够互相谅解,其实大家都是为了工作。”这番话说完,争执双方都没了脾气。(余姝王瞡)

  图:成龙有应变之才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