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受任中国文化代言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在华语影视圈打响名气的韩国影视歌三栖红星张娜拉,昨天在汉城新罗饭店被中国大使李滨礼聘为中国文化宣传代言人,她随后将以参加中韩合拍的电视剧、举办中国演唱会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扮演中韩两国民间文化大使的角色。

  昨天,在汉城新罗饭店举行的中国文化宣传代言人聘书颁赠仪式上,张娜拉自李滨大使手中接获聘书后,向在场中韩记者表示,虽然她才开始学习汉语,说得不好,但前一晚跟汉语老师恶补了一阵,希望能以汉语表达心意。随即,她便以生硬的汉语说:“大家好,我是张娜拉,我一定会努力把中国的优秀文化介绍给韩国的,谢谢大家,我爱中国。”

  张娜拉在记者会上透露,她即将于4月底参加中韩两国合作摄制的电视连续剧《梅的选择》,饰演活泼进取的女主角“梅”一角,并将于四五月分别在中国广州与沈阳举行演唱会,全心开创在中国大陆的演艺事业,此次获邀担任中国文化宣传代言人,必将全力以赴,积极扮演韩中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古灵精怪的张娜拉能担任好中国文化代言人吗?
  (王罗)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