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娇拍戏坠马险毁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50 华商晨报
阿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的阿娇(钟欣桐)、阿Sa(蔡卓妍)、陈祖明和陈柏霖现仍身在云南夜以继日为电影《千机变Ⅱ之花都大战》拍摄。处于严寒气温体力不断透支,13日阿娇骑马练习期间,发生坠马意外,连人带马翻倒在沙地,阿娇身体坠地一度动弹不得,俏面被擦伤,险些被毁容。

  《千机变Ⅱ》由月初在云南开拍至今,一直都有不少阻滞,继发生剧组人殴打记者的暴力事件,又误传陈祖明被绑架消息,这次阿娇则又遭到坠马意外。

  13日下午阿娇为准备稍后拍摄一场策马奔驰时的镜头,与骑马教练到片场较空旷的沙地进行骑马练习,阿娇是骑一头白色的雌性马匹,跟随走在前面的教练学习踱步,怎料马匹见到前面的雄性同伴,竟突然失控加速狂跑,阿娇吓得惊惶大叫之际,已被马匹翻倒在地上。

  之后阿娇自己起身回旅游车上休息。因休息期间,阿娇的女助手及歌迷从车外哭泣,她的受伤情况令人忧心怕会毁容,气氛一度紧张。20分钟后,阿娇才从车内走出示意伤势没有大碍。虽然惊魂未定,阿娇随后便带伤与阿Sa拍摄一场对手戏。

  阿娇虽然对坠马犹有余悸,但看到助手和歌迷担心得哭出来则感到愕然,她还安慰大家:“我没有事,拍戏常会发生意外的。”

  据现场教练解释今次阿娇坠马,是因为雌雄一对马匹,都习惯一齐跑,可能雌马见到雄马距离太远,突然发脾气失控加速,酿成这次意外。新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