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升级 中戏教授黄定宇被拘专题 >正文
黄定宇承认性侵犯?案件升级检察机关将做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53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童瑶对此事仍然回避
  从1月14日至昨日,中戏教授黄定宇被拘已足一个月。他是否能被释放出来,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通过知情人士获得准确消息,“黄定宇案”日趋升级,而他本人亦将被延期释放,原因是涉及犯罪内容太多,因涉嫌经济问题,所以该案将转交给检察机关处理。

  传言已承认性侵犯

  先前本报曾证实黄定宇被捕是“张默打人事件”的女主角童瑶指控,不知目前身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里的黄定宇是否承认?据知情人士爆料,针对童瑶指控黄定宇“性侵犯”一事,黄定宇已经承认,而且他的律师日前也探望过他,可能是商议改案应该如何处理。

  记者日前就黄定宇的作风问题向办案人员进行证实,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现在案件主要转移到黄定宇的经济问题上。因为如果按照一个教授级别的老师得来的薪酬来看,黄定宇的许多钱财来历不明,所以案件升级,将由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仍然未被释放

  按照律师的说法,刑事拘留的期限是30天,如果30天内警方没有找到足够证据指证黄定宇,黄定宇就应该被无罪释放。但是记者昨天从中戏内部得到消息,黄定宇昨天仍然未被释放。

  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黄定宇被捕是因为得罪了中戏的某些人,“我们很多老师都坚信黄定宇是清白的,他家里人也非常支持他,他的家人对这事也非常清楚应该怎么处理。他被抓进去只是因为中戏内部的问题,因为他得罪了某些人,于是这些人趁机找他茬子,我们想再过几天他的事情就会有定论了,到底是无罪释放,还是接受审判,只需几天就行”。

  根据这位知情人的语气来推测,黄定宇近期被释放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本月16日中戏就将开学,黄定宇担任表演系主任,目前他是否会被释放还有待时日。对于开学后其工作由谁主持的问题,知情人表示情况不明,“只能再等几天才知道,等等吧,到时候一切自然会有结果!”

  另外,张默打人事件的受害者童瑶会不会在开学后回中戏继续自己的学业呢?这位老师称自己没有得到确切消息,而记者拨打童瑶的手机时,手机一直转到秘书台,看来童瑶对此事依旧采取的是回避的态度。本报记者侯检 青年时报记者张海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