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情人节”透露心有所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0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特派见习记者 孙伊)“解散多年仍联系紧密,小虎队有望复合”的传闻近来炒得沸沸扬扬,被挂在各大门户网站的焦点新闻上。前日记者在横店采访了正在拍摄《杨门虎将》的前小虎队成员苏有朋,长期待在剧组内拍摄,对这一传闻他全然不知:“我可以肯定这绝没可能,我的档期已经排到2006年了,合约也没满,绝对是假新闻。”但采访中,记者却得知三十好几的苏有朋终于心有所属的消息。

  《杨门虎将》的拍摄开机至今,已有3个多月的时间,目前进入杀青前的最后阶段。片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赶进度,每天都拍至凌晨。苏有朋乘着替身代演的间隙,答记者问:“小虎队解散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有复合消息的传出,但大家发展的方向不同,公司不同,复合根本就是没可能的事,甚至连三人一起参加活动的机会也没遇到过。”有朋认为,是否复合不是三人能力范围的事,属于三人的那一页早就已经过去。至于在三人各自单飞的发展中,为何只有他在歌坛和影坛的发展最好,有朋俏皮地笑着解释道:“大概是我的运气最好吧!”

  戏里,苏有朋所演的杨六郎和胡静饰演的辽国公主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有朋负了深爱她的胡静。而戏外,苏有朋却对同在一组拍戏的师妹胡静照顾有加,就连采访也一定拉着她,还主动在记者面前帮她打招呼:“大家一定要多多关照喔!她是我的心爱的小师妹。”记者追问现实生活中是否喜欢胡静这样的女孩,有朋大方承认道:“当然喜欢啦!就是她不喜欢我啦。”然后故意做出一脸可怜状,胡静赶忙为自己辩解:“才没有呢!你别乱讲。”已经三十好几的苏有朋会尚无女友的情况不禁令人感到怀疑,在记者一再“逼供”下,有朋“被迫”承认已经心有所属:“能不能不问我感情的事呀?我现在真的不想多说,反正我喜欢那种重感情的女孩。感觉对了,自然就爱上了。”身边的胡静对于师兄的话也大感惊讶,不由自主地开口问道:“那你什么时候公开呢?”苏有朋思考了良久,回答:“等我决定结婚的时候吧!当然了,我现在还是以工作为重的,档期都排到2006年了。”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