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MTV亚洲大奖揭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42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树
孙燕姿
张惠妹
  本报讯亚洲娱乐盛事——2004MTV亚洲大奖昨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颁奖礼由2002年美国格莱美奖最佳合作单曲奖的美国天才音乐少女MichelleBranch与F4的成员之一吴建豪共同主持。被MichelleBranch形容为“很保守”、“主要以音乐为主,更注重音乐”的MTV亚洲大奖各个奖项众望所归,几乎没有意外。

  以“生如夏花”掀起事业新高潮的朴树获得了歌迷的肯定,一举击败了其他候选人获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今年的情人节对歌坛老将玛莉亚·凯莉来说意义非凡,她荣获了大会特别颁出的“终身成就奖”,现身领奖台,给全场观众带来一大惊喜。张惠妹和英国男子团体Blue都是二度获奖,分别荣获“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和“国际最受欢迎流行团体”奖。同样出尽风头的联合公园(LinkinPark)拿下“国际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及“国际最受欢迎摇滚团体奖”。

  而郑秀文和孙燕姿连续三年得到歌迷最忠心的拥戴,再一次将香港地区和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奖揽入怀中。郑秀文因哮喘病复发,未能出席领奖。据悉,自2002年底,郑秀文的哮喘病因天气转变而复发,这两年间备受病魔困扰,她曾因病缺席活动;也曾因服食治疗哮喘病的药物,令她脸部浮肿不在状态。她为MAX鄄FACTOR担任代言人,最近宣传新产品水凝持久唇膏,并拍了宣传照,照片突出了性感樱唇,但难掩脸部浮肿。

  夺标热门人选、韩国最当红的女歌手宝儿不出所料当选“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她以充满活力的劲歌热舞证明了自己“阳光女孩“的称号,并引发了“韩流”横扫日本,登上日本权威的排行榜唱片销量的榜首。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了表示对梅艳芳的敬意,特别颁发“启发精神大奖”肯定梅姐在音乐界伟大的贡献。虽然她离开我们,但是她永远活在广大歌迷的心中。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成功进军好莱坞的国际巨星同时也是梅姐的好友杨紫琼特别到场,接受这个大奖并跟大家一起怀念梅艳芳的精彩人生。(钟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