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年戴军磨把破剑再唱阿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44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情人节是属于情人们的日子,单身的戴军只能忙着自己的新专辑。昨天,戴军在上海举行了他第五张专辑《阿莲2004》的发片会,戴军的好朋友谢雨欣、张恒以及上海的主持人都到场为戴军打气。十年前,一首清新的《阿莲》让大家记住了戴军,但从这之后,他反而在主持界如鱼得水,但戴军并不想放弃唱歌,“我认为唱歌对我来说要比做主持人更重要,我曾以为我真的不行了,但今天场面让我非常感动,这是我近年来最开心的一天,我要通过这张专辑夺回自己在歌坛的位置。”

  三张专辑无人问津

  提起自己曾经的那首《阿莲》,戴军自己也颇为感慨,“十年来,这是我发行的第五张专辑,可大家除了《阿莲》似乎记不得我唱过什么歌,遗憾的同时也觉得自己挺可怜,但是想超过《阿莲》曾取得的成绩也挺难的。”戴军在这之前曾录制过一张专辑但并没有面世,他说:“以前我没有权利唱歌,虽然我自己很期待,但没有人愿意投资,他们会认为是在浪费钱,但现在我靠做主持人已经很有知名度,再出专辑当然会容易。其实我是一个很好的歌手,我真的不想被大家忘掉这一点。”

  不怕后浪推前浪

  戴军是与罗中旭、谢晓东一个时代的歌手,老歌手已经很难做了,加上新歌手的不断涌现,前景并不乐观,但戴军却不这么认为,“我主持五档节目,每个节目的片尾都可以放我自己的歌曲。在唱功方面,怎么说我也唱了十年了,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和唱功,我想新人想超过我不容易。”戴军觉得自己这么说还没有权威性,他又把亚宁评价他歌声时说的一句话搬了出来,“只要话筒有声,戴军就能唱出声音。”

  绯闻炒作身不由己

  不久前,罗中旭出唱片,把与瞿颖的一段爱情故事搬了出来,对此戴军说:“罗中旭这么做是无可厚非的,即使利用绯闻来炒作也很正常,其实这对歌手挺不公平,也许他并不愿意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很多时候是经纪公司的安排。歌手都希望别人来关注他的唱片,所以会想出各种办法。”虽然戴军对炒作并不反对,但却洁身自好。“我肯定不会用绯闻炒作,我没有罗中旭那么出名的女友,再说这和歌手的走红程度有关,我不需要用绯闻来炒作自己,更何况我没有绯闻。”

  爱江山胜过美人

  戴军曾经唱的“阿莲”是在影射一个人,当时只是有一种信念找回她。但这次把专辑取名《阿莲2004》却与这个红颜没有关系,戴军说他已经不可能再和她在一起了,虽然他们都没有结婚。“我们现在只是朋友,偶尔也会通电话,但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她曾经说过,如果我在娱乐圈一天,她就不会和我在一起,但娱乐圈对我来说要比她重要,因为我更爱我的事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