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 约会津门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2:1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徐雁)昨天下午,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剧组来到我市音乐厅,与天津观众进行了一次简短的情人节“约会”。

  虽然之前有人说《恋爱中的宝贝》是情人节的一枚“黑色炸弹”,但是许多观众宁愿舍弃情人节的玫瑰花和巧克力来感受被“炸”的感觉。尽管是中午场的电影,但影院里几乎座无虚席,直到影片开场十几分钟,音乐厅门口还有倒票的“黄牛”和兜售玫瑰的小贩。

  大约两点钟,“宝贝”剧组一行人悄悄进入影院的贵宾休息厅,然后就大门紧闭。原来,李少红、周迅等人上午刚刚结束在南京的宣传,然后就马不停蹄地飞到天津,路上都来不及化妆和吃午餐,只有利用见面会之前的这段时间休整。这下可害苦了天津媒体的记者们,在门外苦等近一个小时都没得到采访的机会。

  电影放映过程中,不时有笑声和轻声的惊叹声,观众始终被影片炫目的画面以及出人意料的情节所吸引,影片结束时,许多观众鼓起了掌。李少红、周迅、黄觉、陈坤在鲜花和掌声中走上舞台,台下顿时一阵骚乱,许多年轻人涌向舞台,手中拿着鲜花和照相机。一个大胆的女孩竟然趁主持人不注意窜上台,站在陈坤身旁欲与之合影。而楼上的一角,更有一群陈坤的影迷开始大声喊陈坤的名字,陈坤的人气一下子盖过了台上所有人。面对热情的天津影迷,陈坤一时竟有些尴尬,好在导演李少红及时解围,马上把话题扯到了电影上。

  瘦小的周迅昨天仍是一身的黑色,还多了一顶黑色的毛线帽。面对热情的天津观众,她竟一时语塞,眨巴着大眼睛,把一个“嗯”的音节拉得好长,才说:“希望大家从今年的情人节开始,更加珍惜你身边的爱人。”黄觉的发言只有一句话,但他沙哑的声音,竟让记者身边的一个观众想起了马三立的声音。而轮到陈坤发言时,影迷的掌声和尖叫声竟然压过了陈坤的声音。

  “宝贝”一路走来,到天津已经是第11个城市了。李少红说,看到这么多热情的观众来看电影,她特别高兴:“《恋爱中的宝贝》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情人节的浪漫和鲜花,还带来激情、痛苦、向往和沉重。希望大家看过片子以后能好好想一下,在你们的爱情生活中,是否有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东西。”

  整个见面会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活动一结束,《恋爱中的宝贝》一行人又匆匆上路,赶回北京与影迷继续“约会”。 图为王津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