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艾嘉师徒一台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2:1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月13日,华语参赛影片《20·30·40》亮相柏林电影节,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20·30·40》是一部描写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生活状态的影片。三个独立的故事,通过导演张艾嘉的调度,串联成了一个讲述女人一生最精华的三个阶段的浪漫影片。

  张艾嘉:故事有爱徒影子

  张艾嘉说:这部影片最初是由刘若英引起的,有一天她跟我说想做一个《20·30·40》的唱片,让我和李心洁一起参与。我当时想这是一个很好的题材,如果拍成电影一定也很好。所以我就让她们两个人分别去写自己的故事,加上我的故事,然后我找人把它们编成剧本。当然这些故事中会有她们的影子,但肯定不全部是她们的生活。女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经历和感受,我觉得这三个阶段加起来应该就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精华的部分了。我主要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中,电影节是我最不熟悉的,所以这次参加电影节我并没有什么期待。我做完这部影片的宣传以后,会去拍一部香港影片,并且要去完成唱片《20·30·40》的制作。

  李心洁:很羡慕30岁女人

  李心洁:“这部影片的20岁的故事是我写的,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写完了,因为这里有很多就是我的真实经历。我当时从马来西亚来到台湾,认识了一个外国来的女孩子,我们在一起很快乐也很辛苦。我以前很害怕30岁,但是通过出演这部影片,我开始有些羡慕30岁的女人,她们的优雅从容、她们的经济实力都让我很羡慕。我们20岁的时候最常说的话是,我有大把的时间,我可以玩得起,但是到了30岁、40岁就不行了,要结婚、生孩子等,有很多责任,那时候就会说我没有多少时间了。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我对周围感动我的事情,用画笔、用歌声和我的电影把它们表现出来。我是第二次来柏林电影节,三年前我在这里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这次来我并没有什么期待,只要能够让大家喜欢就够了。我最近要完成《20·30·40》这个唱片,然后参加拍摄一部香港影片,会在内地取景拍摄。

  刘若英:发现自己也性感

  刘若英:“我在这部影片中的表演应该算是比较成熟的、比较开朗的,但是我本人的经历和影片中香的经历却是大相径庭。我原来的故事是写香有5个男朋友,有5部手机,后来由于影片时间的原因,改成了3个。拍完这部影片,我就梦想我要是有这么多男朋友就好了。其实我很少像电影中那么女人,穿高跟鞋、窄裙和低胸装,在影片中还有那样的发型等,都是张艾嘉的设计。这部影片拍完后,我发现自己原来也那么性感、那么妩媚、那么有女人的魅力,因此我也开始注意买高跟鞋等。我最近除了要去台湾和香港宣传这部影片以外,还要去马来西亚准备3月6日在上海的演唱会,这是我在内地第一场演唱会。之后到内地去宣传一个《半生缘》的戏剧,然后我要出演冯小刚的一部影片。”(本报柏林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