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再次担纲男主角《雪狼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16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记者昨日从香港某娱乐公司获悉,《雪狼湖》将在2004年进行世界巡演。张学友将继续担纲男主角,而女主角扮演者的人选则将在内地公开选取。

  据陈淑芬介绍,这次计划中的《雪狼湖》全球巡演除了男主角仍由张学友出任外,其他演员将全部起用内地艺人出演。目前,演员的遴选即将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展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两位女主角也将由内地女演员担纲。

  耗资1亿港币的音乐剧《雪狼湖》是张学友于1997年推出的音乐剧。在他的歌唱事业经历过了80年代末的低谷、90年代《吻别》、《祝福》的辉煌后,他决定发展新的道路,于是《雪狼湖》诞生了。

  在《雪狼湖》尚未登场时,他的主要歌曲已被录制成《不老的传说》,于1997年1月推出,先声夺人,给期待已久的歌迷带来了一场及时雨,在乐坛一片淡雾笼罩下,不能否认,《不老的传说》为《雪狼湖》非常理想的票房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是我最喜欢的专辑,其中的《不老的传说》已是学友的绝对经典歌曲,“真爱,总会是永远”这句歌词更是深深打动歌迷的心,《爱是永恒》为他夺得年度颁奖礼6项大奖,同年《不老的传说》获IFPI销量大奖。而经过宝丽金公司的网上调查,最受歌迷欢迎的是《原来只要共你活一天》,这首歌以其表达的对天长地久爱情的渴望与留不住心上人的哀伤成为歌迷的心爱,其他如《怎么舍得你》与《抱雪》,也极受歌迷的喜爱,总之整张专辑可誉为学友经典之作。

  1997年3月28日晚8时30分,《雪狼湖》在亚洲最大的室内体育馆红体育馆正式揭开序幕。首演获得了成功,开创了香港音乐剧的先河,它豪华的场景、动人的故事和演员精彩的表演给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极深的印象。1997年5月9日,《雪狼湖》圆满闭幕,共演出42场。之后又在新加坡等地演出,赢得巨大反响。1997年11月,《雪狼湖》歌曲全辑推出,分第一幕与第二幕,收录32首歌曲,为这个故事画上了句号。作者:本报记者曲作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