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自掏腰包《大城小事》与盗版赛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40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黎明、王菲主演的《大城小事》将于今日起在全国公映,为打击盗版,影片监制兼主演黎明还亲自赴广州签约,承诺若音像制品商推出《大城小事》碟片的时间每推迟一天,他则每天从自己的腰包里掏出5万港币作为奖励。

  据了解,去年12月底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电影工作会上,全国34条院线公司的负责人联名签署了《北京宣言》,表示从今年2月1日起所有上映影片的音像制品须在影片上映后的15天发行,否则全国院线公司将联合拒绝上映该片。因此本月12日在全国上映的《大城小事》也必须遵守该约定,但是《大城小事》在尚未拍摄时发行商就和音像公司签订了碟片和影片期同步发行的合同,《北京宣言》的发表让该片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处境。

  昨日,影片的发行方北京星美传媒告诉记者,为了遵守该宣言,他们已让音像商将碟片上市时间推迟了7天。这与宣言中的15天还差8天,为此,作为影片的监制人—————黎明,专程飞抵广州,与音像公司协商,并作出承诺:在这8天之内,若音像公司每推迟一天发行该片,黎明则从自己的私人腰包里掏出5万港币,作为奖励送给音像公司。双方就此达成协议。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