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Ⅱ》片场揭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娇堕马、阿SA“贩卖人口”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特约记者 凯茜

  Twins的阿娇(钟欣桐)、阿Sa(蔡卓妍)、梁家辉、陈祖明等目前正在云南日以继夜地为电影《千机变Ⅱ之花都大战》拍摄。前日阿娇骑马练习期间,发生堕马意外,连人带马被翻倒在沙地,阿娇坠地后一度动弹不得,俏面被擦伤,险些被毁容。

  记者从云南拍摄现场获悉,继“打人事件”之后,剧组人员对于媒体的态度相对“温和”许多,允许记者在片场外围拍照,但如果有记者跨越“雷池”想接近演员,立即会有工作人员站出来阻止。
图:阿娇前天从马上摔下来photocome/供图

  从工作人员的片言只语中,记者对《千机变Ⅱ之花都大战》的剧情又多了几分了解,所谓“花都”,就是一女儿国,由瞿颖推翻了原本的统治者一手创立,原先的王子陈祖明在大臣甄子丹的保护下流亡外地。在女儿国里自然由女人“当家”,女王瞿颖同样有后宫三千,只不过这些后宫都是各色俊男。阿娇饰演一名宫廷侍卫,而阿SA则是一人口贩子,专门在花都国贩卖男奴。片名虽然冠以《千机变Ⅱ》,但与第一集没有多少联系,更不会有什么“吸血僵尸”出现。

  前日下午,一身黑衣的阿娇为准备稍后的一场策马奔驰的镜头,与骑马教练到一片空旷的沙地上进行骑马练习。阿娇策骑一匹白马,跟随前面的教练学习踱步,怎料马匹突然失控,加速狂跑,阿娇吓得惊惶大叫,接着从马上翻倒在地。

  她躺在地上大约有十秒钟没有移动,表情有一点痛楚,后来才自己爬了起来,由教练送她回旅游车上休息。20分钟后,阿娇才步出车厢示意伤势没有大碍。

  看到阿娇受伤,在场的记者都欲上前采访,但被挡了回来,只有香港一家电视媒体受到“特别优待”。阿娇对着镜头回答了几个问题,并安慰大家:“我没有事,很多时候拍戏都会有意外发生啦。”

  后来,导演元奎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代阿娇向记者报平安,他还大赞阿娇敬业,不过他又补充道这次阿娇不慎堕马,表明她的骑术还不够精,要继续努力。阿娇的经理人Mani则透露阿娇跌倒时面部擦伤,现在要靠化妆掩盖伤痕才能拍摄。

  而现场的骑术教练解释道,这次阿娇所骑的雌马原本习惯了和另一匹雄马一起跑,当雌马看到雄马在远处时,突然发脾气失控加速向雄马跑去,因此才酿成此次意外。

  阿SA当天所拍的镜头,讲述她在一市集上公开拍卖男奴。只见阿SA一会儿站在台上大声吆喝,对自己手上的男奴的“质量”大肆吹嘘,一时又与买主砍价争执,场面十分搞笑。

  昨天在片场现身的明星还有梁家辉和陈祖明,不过他们都没有参与拍摄,匆匆露了一面后又不知所踪。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