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求爱上上签》四大女星施展求爱空手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2:51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求爱上上签》

  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以美国电视剧《色欲都市》为创作蓝本的电影《求爱上上签》是一部港式时尚女性电影,此片阵容强劲,四位女主角刘嘉玲张柏芝朱茵、蒙嘉慧都是圈中公认的性感尤物,此次云集上阵,各显神通,尽现性感诱人本色。

  电影中与四位女星相衬的男演员阵容也相当可观,梁家辉许志安陈冠希陆毅
……在四女的“求爱空手道”大比拼中,这一帮香港和内地的靓女帅男演绎的是欲望都市的情色性调。这一锅情色“四喜汤”,也被一向敢出怪招的王晶把玩得色彩斑斓、妖媚另类,可以说是王晶第一部探讨女性题材、第二性主题的影片,并重新演绎了好莱坞电视连续剧题材的香港电影版《欲望都市》。

  据悉,时尚剧《求爱上上签》将于2月26日在京全面上映。

   刘嘉玲征服黑帮老大的成熟女人

  颇富女人味的刘嘉玲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心理医生赛琳娜,多次不成功的恋爱经历,使她患上了婚姻恐惧症。一次她遇上一个神秘病人——江湖大哥任初九(梁家辉饰)。任原是一名会计师,因被迫接替黑帮老大的位置而深感压力,虽几经赛的劝说却始终没有勇气脱离黑帮,赛也因此对任深感不满。后因任的手下绑架赛逼其交出权力来经营毒品,任终于鼓起勇气,打败了对方并带领众弟兄改邪归正,从而赢得了赛的芳心。

  求爱杀手锏

  影片中的这个心理医生是其他女友的倾诉对象,她女人味十足,不断为她们出谋划策,可惜自身也颇费周折才赢得黑帮老大梁家辉的心。片中她的服装造型多样,性感逼人,尤其是最后的婚礼戏中,一袭低胸兼真空的白色套装最为高贵大方。

  欲望世界4女星之

  张柏芝火爆玉女率真性情

  玉女张柏芝在片中饰演富家女尤蒂,因丧母而自暴自弃、自毁形象,弄得面目丑陋、性格粗鄙火爆,其父恩(钟镇涛饰)遍请名家对其改造仍不成功。恩离港前委托赛辅导尤蒂,赛发现尤有其坦率可爱的性格,觉得不应勉强改变她。尤与舞友合谋击晕其保镖许劲?许志安饰?出去玩,不料反被其友绑架企图勒索,幸亏劲及时赶到方得脱险,两人成为好友。但因劲曾受情伤及尤父的干涉而黯然离开,幸由赛从中斡旋而终使两人重拾旧好。

  求爱杀手锏

  青春就是资本,年轻就是灿烂,这时的女人可以恣意妄为、肆意“践踏”,放任你的真性本我。张柏芝就有这么丰厚的资本。

  在《求爱上上签》中,她饰演的放任自流的富家女尤蒂,可以亮着黄斑大牙,污垢满面,可以在火锅店的台子上狂跳“蹦迪”,也可以与街头无赖相趣成友。也正因这样的率真本性,最终与坚守保镖职业操守自律的酷男“许志安”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欲望世界4女星之

  朱茵刁蛮女作家爱得过火

  性感朱茵饰尖酸刻薄、任性刁蛮的专栏女作家关德娴,竟同时爱上了评论家石大班(许少雄饰)与英俊的大学生斯通(陈冠希饰),不料两人竟是父子。就在娴失意之时,斯通在回美国前告知其父亲非常爱她。终于娴在赛的鼓励下重新接受大班,与其言归于好。

  求爱杀手锏

  三十岁女人的爱情是怎样的?朱茵在《求爱上上签》逼真地演绎了一位三十岁女人出位的爱情。她穿上性感名牌靓衫上阵,让男人看得热血沸腾,夜不能寐方才罢休。

  朱茵在剧中同时爱上了中年评论家和一个英俊的大学生,一个嚼之有味,老辣不羁,温情又浪漫;一个是青春逼人,喷涌出爱的张力和可爱的幼稚。为博得他们的欢心,身材骄人的朱茵不惜身穿吊带大露背和背心短裤等,性感大演绎,令人喷血。

  欲望世界4女星之

  蒙嘉慧外表文静内心豪放

  大陆来港的俊才大胆(陆毅饰)对爱好刺激的倪险(蒙嘉慧饰)一见钟情,大胆为追她而吃尽苦头。为表示真心爱倪,不顾一切从酒店天台跳下泳池示爱,最终感动倪并喜结良缘。

  求爱杀手锏

  在影片中,她饰演的豪放女老板外表文静,但钟意追求刺激活动,兼有青春的奔放和酸涩的稚嫩,动不动三拳两脚,大扁铁杆情种陆毅,却让陆毅穷追不舍。

  入行五年多的广告玉女蒙嘉慧一向以健康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少有性感大胆的演出,这次《求爱上上签》与性感美女刘嘉玲、张柏芝、朱茵同台斗技,令观众大感意外。蒙嘉慧的这次性感解禁之后,更得到内衣专卖店SENSI的垂青,不惜以七位数的酬金力邀她作形象代言人。信报记者王大鸣

  美国畅销剧《色欲都市》

  美国好莱坞电视连续剧《色欲都市》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内容讲述美国纽约四名三十出头的职业单身女子,她们都没有固定的男朋友,经常在一起谈情说性。《色欲都市》在美国收视甚佳,曾获“艾美奖”最佳喜剧。此剧之所以受欢迎,是由于此剧的女主角在性问题上一反男性做主导的传统,道出新时代女性的心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求爱上上签》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