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广州宣传《大城小事》80多位师奶随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昨日来广州宣传他一人三兼创作总监、制作总监、主演的《大城小事》。场内,同来的导演叶伟信完全被晾在一边,无人提问;场外,八十多位香港“师奶”守候偶像,列队助阵。

  在《大城小事》中,黎明一人担当男主角及创作和制作总监,影片在放映之前就进行强势宣传,但放映后观众反响不一,有观众直指“故事情节太过单薄”,不像电影,更像
MTV,简直就是黎明和王菲的个人情感秀。

  黎明对此回应:“这部片子我们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去拍,里面有我们很认真的投入,比如后期制作来说我们就去了很多国家。这种投入观众是看不到的,观众要求的比较简单。”

  相比黎明,导演叶伟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显得信心不足。对“你以前的片子很阳刚,为什么这部片子不但很柔情,而且剧情很单薄?”的问题,只推说“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我有我的想法,黎明有他自己的,观众喜欢就可以了”。并一再表示,“两人合作愉快”。

  面对记者对剧情的责难,黎明一度希望能用“我的电影是很平淡的”挡住。但立即惨遭追问“是否你所指的平淡就是单薄?”黎明环顾四周,问有谁看过电影。很多人马上举起手并一致表示“故事太单薄”。黎明立即换上泪眼:“其实这部片子我们投入了很多,我不管你们想要问出些什么,但请你们一定要尊重我,尊重我们的投入。”

  有位女记者表示对影片的“风格”以及剧情的跳跃性不太理解。黎明笑答:“这你就不明白了吧,这就是时代的进步!”(付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城小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