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2》西岭雪山风卷云动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01 南方网
  华商报蔡怡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云2》剧组成员在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南方网讯日前,成都西岭雪山作为《风云2》争霸的主战场,正在上演着精彩的劲爆好戏,风头正劲的打星赵文卓、青春偶像何润东、新一代小燕子黄奕以及玉女陈怡蓉等人,正在奋力搅动着一城风云。

  据了解,这部号称2004年度第一武侠巨作的40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一开年就砸出3000万元的投资,赵文卓和何润东继续出演他们在第一部中的角色聂风和步惊云。黄奕也将一改闹喳喳的小燕子形象,饰演温柔的女主角。剧中相对次要的角色居然也请来人气急升的秦岚以及陈怡蓉、李立群、黄家诺等担纲。

  剧组是在2月13日到达成都的,第一场戏就是开场大戏,为制造惊心动魄的视觉效果,剧组在西岭雪山上搭建了钢丝,保证何润东和赵文卓在陡峭的冰壁上奔走打斗。演员的造型和服装也突破了上一部中古怪、现代的感觉,专门邀请曾为《花样年华》做造型的大牌设计师张叔平担任设计。而最核心的武打部分干脆就拷贝了《英雄》班底,程小东及其程家班专门对该剧武打动作和场面进行设计和指导。该剧在各方面都以追随《英雄》的步伐为荣,把《卧虎藏龙》和《英雄》的外景地全部囊括,西岭雪山、蜀南竹海、石海洞乡、博万风景等都会在剧中出现。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