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娘蔡少芬性感半露 黄子华索吻被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少芬穿低胸婚纱配球鞋
  蔡少芬(Ada)与黄子华昨(2.15)日为新剧《栋笃神探》拍摄一场结婚戏份,穿上低胸婚纱的Ada穿上球鞋,感觉有如“观音头扫把脚”,子华刚到场即对Ada笑说:“你今天好像肿肿的!”Ada立即摸摸双颊,以为对方笑她水肿,岂料子华抵死地指指自己的心口,笑而不语,令Ada哭笑不得!

  子华更踢爆多年前Ada以宗教理由拒绝与他拍吻戏,他说:“怎知一个月之后,她同任达华拍戏时又肯吻,所以她欠我一次!(要她拍片时亲回你?)吻就免了,钱更好,我很容易满足的,一万几千就行啦!”Ada闻言即反驳说:“叫他不要这样了。”并解释当时尚未献出荧幕初吻,加上戏中饰演同性恋者,毋须与他Kiss,她说:“另一套戏同任达华做两公婆,亲吻都是正常的!”

  Ada强调没有嫌弃子华,如果工作上有需要,她一定不会拒绝,更卖口乖说:“他这么帅,没口气又风度翩翩……钱就叫他不要指望了!他赚得比我多,我给不起。”(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